2006-06-23 20:30:04藤崎星Star Style

是結束也是開始<十九>

<十九>

第二天的下午,家俊氣喘噓噓地跑到博軒的教室。

  「博軒…你跟子茵分手了喔…呼…」

  「嗯…我對不起她。雖然我強迫自己喜歡上她,但是…」

  「還是沒有辦法喜歡上她對吧?其實,我還是喜歡她…呼…」

  「但是你們要複合…好像有點難。」

  「不,我並沒有打算要重新開始。」

  「那…她要怎麼辦?」

突然博軒心中閃過一個名子。

          ---黃誠信!---

  「你也想到阿信了是吧?」家俊問。

  「不能讓子茵被他…」博軒的表情變的扭曲。

  「不如…唉!上課了,等一下再討論吧!」

看著家俊走開,博軒坐回自己的位置。

該怎麼辦呢?博軒這樣問著自己。

博軒手緊握著他的皮夾,任由煩擾的思緒穿梭的大的腦。

  「我不能再問媽媽…我要自己決定。」

雖然這麼說,但博軒還是很想拿出照片。

  「我該怎麼辦呢…?」博軒又問了一次。




早上的時候,博軒走進教室…

  「(子茵呢?)」

  『你在找子茵嗎?她今天請假。』

  「為什麼要請假?(為什麼妳和芸瑄總是會無故消失…)」

  『她說她昨天在你補習的地方看到一個畫面…』

  「……」博軒此時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子茵她跟我說…如果你有話要跟她說就打電話給她。』

  「嗯…謝謝妳。」博軒拿出手機,走出教室。

教室裡的每個人都看個博軒講電話的樣子,又開始說閒話。




睡前,博軒打開即時通。

  陳博軒:芸瑄?在不在?

  李芸瑄:我一直都在呀,什麼事…

  陳博軒:昨天的事…我很抱歉。

  李芸瑄:為什麼要道歉?你什麼都沒做啊。

  陳博軒:嗯…我也喜歡妳沒錯,但是…

博軒打到這裡停了一下。

  陳博軒:我還是覺得我們先不要交往。

  李芸瑄:……

  陳博軒:對不起,原諒我的幼稚。

  李芸瑄:沒關係…我也一樣。

  陳博軒:我要先去睡了,晚安。

  李芸瑄:晚安。

---------------------------------
好冷…這裡是哪裡…

是我的夢裡面呀,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冷…以前都是那麼的溫暖…

……

我知道了,原來我的心中這麼冷…

一直以來都是媽媽給我溫暖…

現在我要靠自己了!

媽媽,妳看好,

軒軒不會在依賴媽媽的!

---------------------------------
  「呼…」博軒起來坐在床邊。

  「這個夢…好真實。」

  「博軒,這麼早就醒啦?」陳爸爸走進房間。

  「嗯…爸也是啊?」「…也是啊!」此時父子倆不用明說也知道彼此作

的夢。「爸爸,選我所愛…就好了嗎?」

  「嗯,沒錯。」

  「芸瑄…妳等我!」說完,博軒走浴室梳洗一下,準備去上學。

                           <待續>
~@呆甄@~ 2006-06-23 22:23:49

快快加油衝押!!   
期待押....

2006-06-23 21:42:03

贊啊~~!!
GOGO加油~~

娜娜 2006-06-23 20:53:38

好耶
陳博軒快衝
陳爸爸真是個襯角((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