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3:06:14藤崎星Star Style

是結束也是開始<十八>

<十八>

過了幾天,博軒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也回到學校繼續上課。

經過學校的討論,博軒和家俊都不用被退學或是記過。

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好結果,但只是大多數,

總是有說閒話的人。

  「唷~陳博軒,聽說你不用被退學啦?」阿信一臉沒好氣地說。

  「嗯…還好。」「倒楣。」

  「什麼意思?」博軒嘴巴上問,但心裡早就已經明白了。

  「如果你被退學,那我就可以跟蔡子茵交往了。」

  「……她不會喜歡你的。」博軒小聲地說。

  「嗯?什麼東西?」

  「沒有…我是想說:加油啊!」

  「那還要你幫忙呢!」

雖然兩個人都帶著笑臉,但戰爭氣焰不斷地上升。

另一方面…

  『為什麼…』「對不起,我已經知道了…我不喜歡妳。」

  『……』「巧麗,分手吧。」家俊毫不猶豫地說出來。

  『……蔡子茵!』「不過,如果你敢對蔡子茵做什麼的話…」

家俊捲起袖子。「你會和博軒一樣進醫院。」




  「子茵…」『嗯?怎樣?』

  「妳好過分啊!」『為什麼?我哪裡過分?』

  「趁我沒辦法逃跑的時候親我。」

  『唷~這個喔,你明明就很高興。』

  「……(我很高興嗎…?)」

子茵的這句無心之言刺進了博軒的心崁裡。

  「(我很確定,我喜歡的人還是芸瑄…我被子茵親的時候我很高興?)」

  『上課了,我先回座位囉!』「嗯…」

博軒不斷地思考這一切,連課也聽不進去…

放學後,他還是沒有辦法走出他自己的思緒。

---------------------------------
媽媽,軒軒選擇子茵好像是錯的,

妳說過要做我認為正確的事啊!

現在軒軒該怎麼辦?

軒軒覺得繼續交往和分手都不會是正確的。

……媽媽,為什麼妳都不說話?

  【軒軒,你已經長大了,自己決定吧!】

  「媽媽?」【以後媽媽不能在陪你了…媽媽該走了。】

  「為什麼!?媽媽!媽媽!」

---------------------------------
  「媽媽!」「玉玲!」博軒和陳爸爸同時醒來。

  「是夢啊…」「是夢啊…」

博軒又躺了下去。

  「唉…媽媽,連妳都沒辦法給我建議,那我應該問誰呢?」




第二天早上。

  『軒!你看這個…』子茵拿出一本破破爛爛的課本。

  「怎麼會被用成這樣?」博軒接過來看看…是子茵的課本。

  『會是誰呀?』「這個嘛…我也不清楚。」

  『……』「啊!對了,子茵,我們還是…」

  『我一定要找出兇手!』子茵打斷博軒的話,說完氣呼呼地走出教室。

  「唉!真是的…」博軒拿起他媽媽的照片。

  「媽媽,我決定要跟子茵分手,但是我該怎麼說呢…」

傍晚,博軒一如往常去補習班上課。

雖然博軒以為是和以前一樣,但是今天門口站了一個人。

  「芸瑄?」博軒拍了一下芸瑄的肩膀。

  『博軒!』芸軒一轉過來撲到博軒身上,抱住博軒。

  「!?」博軒一臉錯愕。「妳…怎麼…」

  『博軒,我喜歡你…』

                           <待續>
娜娜 2006-06-23 20:50:19

好耶
李芸軒終於行動了

娜娜 2006-06-23 16:13:12

咩哈哈哈
怪父子黨

2006-06-23 14:56:02

真的是父子欸
連夢都一樣~~!!!好帥啊~~~!!
每篇都很好看欸~~!!
不管啦!!我要出版這本書...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