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7:17:28藤崎星Star Style

是結束也是開始<十七>

<十七>

陳爸爸和芸瑄走了大概一分鐘,到了三二七號病房門前。

  『陳博軒…沒錯,是這間。』芸瑄看著門上的名子說。

  「但是…門怎麼鎖住了?」陳爸爸疑惑地轉動門把。

  『博軒自己鎖的嗎…?』

  「不可能呀!博軒還不能下床走動。」

  『!』芸瑄也意識事情的突發性。『蔡子茵…』

  「什麼?」『大概是蔡子茵…我去找護士小姐來。』芸瑄跑向櫃檯。




三二七號病房中

  「呼…呼…」博軒串喘息著。「睡了一晚,胸口好多了。」

  『呵呵,笨蛋軒。』子茵笑嘻嘻地說。

  「……」『以後不可以跟別人打架,知道嗎?』子茵盯著博軒的臉說。

  「好,現在你最大。」換博軒笑嘻嘻地說。『……』子茵臉紅了。

  「幹…幹麻?」博軒看著子茵一直靠近的臉…

  『軒…不要說話。』「……!」

子茵的臉越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終於,子茵和博軒的雙唇,輕輕地觸碰在一起。

  『啊…』

  『!!』「!!」門口傳來一聲叫聲,兩人馬上把嘴唇拉開。

  『我…我要回去了。』芸瑄急急忙忙地撿起掉到地上的包包。

  「芸瑄?」陳爸爸看到從病房裡跑出來的芸瑄。

  「唉呀!博軒一直在傷她的心呢。」陳爸爸走進病房。

  「爸!」「博軒,下次不可以再打架了。」陳爸爸恢復了爸爸的口氣。

  「我知道,現在爸最大。」『……』子茵一臉不悅。

  「嗯…蔡子茵,妳可以出去一下嗎?我有事想跟他單獨說。」

  『沒關係,我要回去了。陳爸爸再見,軒你最好去死一死~』

子茵一走出病房就和一個人相撞,重重地摔到地上。

  『好痛!』子茵揉著屁股說。

  「對不起,妳…」子茵沒抬起頭看是誰,只裝出一臉快哭的樣子。

結果那個人在她的頭上敲了一下。「蔡子茵,你這招早就對我沒用了啦!」

  『我…我又不知道是你!』子茵一臉狼狽。

  「嘿嘿,這就是妳笨的地方了。」家俊得意洋洋地說。

  『算了!我要回去了。巧麗呢?她怎麼沒跟你來?』

  「…我發現其實我沒喜歡上她。」家俊認真地說。

  『唷…那你又喜歡上哪個女孩子啦?』




  「博軒,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女孩子啊。」陳爸爸望向窗外。

  「我知道,你說過好多次了。」博軒看著爸爸的背說。

  「我看…你好像出生到現在還沒哭過吧?」「嗯…大概吧。」

  「如果想要找回眼淚,就要放手去愛…爸爸就是這樣。」

  「……我聽不懂。」「沒關係,你會明白的。」陳爸爸摸摸博軒的頭。

  「陳爸爸!博軒!」家俊在門口呼喊他們。

  「家俊啊!你們聊吧。博軒,我先回去了。」「嗯…爸爸再見。」

  「家俊,好好跟他道歉啊。我要先回去了。」「嗯,伯父再見。」

兩個人看著陳爸爸離去的身影,沉默了一下子,

家俊一直思考該如何開口。

今天天氣真好。老套了。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好像連續劇裡面的台詞。

X!再跟我搶女朋友試試看。等等,這好像不是道歉…

不過,在家俊還在煩惱時,博軒卻先開口了。

  「家俊…」「……什麼?」

  「昨天早上…」「……」

  「你那一拳力道還不夠,如果是我打你的話你已經在太平間了。」

聽到這話,家俊和博軒都笑了。「你這小王八蛋,害我擔心死了!」

家俊手搭著博軒的肩膀,牽起了原本的友誼。

                           <待續>
2006-06-23 14:53:28

太平間勒
這小孩真是怪物= =

娜娜 2006-06-23 12:38:08

咩哈哈哈
我終於知道他爸為什麼這麼旁觀了
因為他跟他兒子一樣
沒感情的父子((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