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6:38:42藤崎星Star Style

是結束也是開始<十四>

<十四>

一台救護車停在仁愛大樓的門口,引來許多同學圍觀。

家俊面無表情地跟在醫護人員後面,後悔五分鐘前做的事,

巧麗也默默走在家俊旁邊。

此時再多的話語也是多餘,大家的想法只有一個:

博軒不要死。  (除了某位讀者。)

  『芸瑄,聽說那個被送醫急救的人就是陳博軒耶!』一個女同學說。

  『!!』錯愕…『他跟我沒關係!』

  『嗯…沒關係…』『別騙我了!妳的眼淚已經…』

  『啊…』芸瑄用手擦掉眼淚。

  『妳還是請假去看看吧!』

  『不要!』『算了,妳自己決定吧。』




  「你這個王八蛋!」陳爸爸在醫院打了家俊一巴掌。

  「博軒從小跟你那麼要好,你居然做這種事!」

  『陳先生,請冷靜一下。』護士小姐輕聲地說。

  「我已經失去我最重要的人了!如果博軒又…」陳爸爸流下了兩行眼淚。

  「如果博軒走了…那我活著也沒什麼意義了…」

  『請不要這樣說!還是有很多人需要您的。』

  「我只剩博軒了…游家俊!回答我,你為什麼要這樣!」陳爸爸聽不進

護士小姐的話。 「我……」『……』巧麗默默地坐在家俊旁邊。

一段沉默的時間流逝,在場的人臉上都帶著一樣的悲傷、一樣的難過。

在這靜悄悄的空間裡,只有哭泣聲恣意地瀰漫著。

  『陳爸爸!』子茵慌慌張張地走進醫院。『軒他…還好吧?』

  「……」陳爸爸沒有抬頭看她,低著頭什麼話也不說。

  『唉…游家俊,謝謝你。』子茵背對著家俊,用冷靜的口氣說著。

  「……閉嘴。」家俊強忍著眼淚。『……』

  『蔡子茵!呼…呼……』子茵順著聲音看過去。

  『博軒呢……』『妳是…芸瑄?』子茵問。

  『是的,妳怎麼…』『軒應該是妳的,我卻把他搶過來…』

  『什麼?』芸瑄歪著頭看著子茵。

  『妳也喜歡軒對吧…其實軒也是。』『!!』

  『對不起…我不該現在才說的,但是我怕…』子茵難過地蹲下來哭泣。

  『我怕他離開我,但現在他真的要…』『噓!別說這種不吉利的話…』

  「蔡子茵,她是?」陳爸爸終於開口說話了。

  『她是軒的補習班同學。』『伯父你好…』

  「嗯……想不到這兔崽子挺有兩下子的,但是…」陳爸爸又低下頭。

  「在這裡撐不過去,再厲害也沒用了…」

芸瑄看著亮起的手術燈,心中紛紛擾擾的思緒不停地飛…

雖然肇事者就在旁邊,但芸瑄卻一點也不恨家俊,

只希望,他會醒過來。

                           <待續>

這篇故意寫的比較短,因為我希望給大家一點空間…

投票一下吧!

1.陳博軒活下去(小說劇情繼續)

2.陳博軒逝世(小說將在第十五話結束)
娜娜 2006-06-21 23:10:51

咩哈哈哈
讀者可以做決定耶
我絕得她爸好昏庸的感覺
我要繼續看下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