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8:05:04藤崎星Star Style

是結束也是開始<十五>

<十五>

這裡好舒服啊!沒有煩惱,沒有痛苦。

可以飛上飛下,完全靠我自己的意識移動。

  「媽媽,是因為這樣你才要來這裡的嗎?」

  【呵呵,笨軒軒,當然不是呀!】

  「又不然呢?」【唉!軒軒…】

  「?」我看著表情變來變去的媽媽。

  【你時辰未到,快點回去吧…】「咦?什麼東西?」

  【不要讓你爸爸和你的朋友擔心!快回去吧!】

  「……」

---------------------------------
手術室中

  「快快,CPR!」執刀醫生說。

  『醫生,心臟停止,血壓急速降低,直接用電擊吧!』一個護士說。

  「電擊器!快!」醫生緊張地命令。「手術就是和患者的生命搏鬥,時

間要把握!」

          ---三十秒後---

  『醫生,心臟開始跳動,血壓回升到安全值。』

  「呼…太好了!」在場的醫護人員都鬆了一口氣。



手術室外

  『出來了!』敏感的巧麗發現手術室門打開了。

  「醫生,怎麼樣?」陳爸爸嚴肅地問。

  「已經脫離險境了,只要醒過來就沒事了。」醫生說。

  『(那醒不過來呢…)』『(那醒不過來呢…)』子茵和芸瑄同時想到。

  『請讓一讓,現在要送去病房了,明天開始見客。』護士說。

一群人看著醫護人員走向走廊的盡頭。

  「……回去吧。」沉默了一會兒,家俊的聲音劃破了周遭的寧靜。

  「你們先回去吧,我有些話要跟游家俊說清楚。」陳爸爸站起來,擋住

家俊的路。



  「呼……呼……呼……呼……呼……」

  「好難過…這裡是哪裡?好暗…」博軒躺在病床喘息著。

博軒四處看了看,確定這裡是醫院,又躺下去休息了一下。

  「對…我被家俊偷襲了一拳,然後我就昏了。」閉者眼睛,博軒說。

  「可惡…」




第二天,芸瑄和子茵約好在校門口碰面。

芸瑄已經到學校了,但就是等不到子茵。

  『好慢呢…我先去好了。』芸瑄找了張紙,寫下:

          「我先去了。 芸瑄」

把這張紙貼在柱子上,芸瑄開始走向醫院。

大概過了五分鐘,芸瑄到了醫院的門口,

雖然是假日的早上,但來看病和找朋友的人來是很多…

芸瑄四處張望,希望能找到個認識的人。

  『陳爸爸!』她找到了。

  「嗯?妳是…李芸瑄對吧?」

  『嗯,伯父早安。』

  「你要來看博軒啊?」陳爸爸直接切入重點。

  『嗯……是的。』

  「多加油啊,我陳家可要靠你生個陳小弟。」

  『……』芸瑄的臉瞬間變的紅通通的。

芸軒和陳爸爸網博軒的病房走,一路上芸瑄都沒有說話,

她還在思考陳爸爸說的話,和之前博軒說的「我還以身相許呢!」

嘴角無意間泛起了一絲絲的微笑。

                           <待續>
包.. 2006-06-22 19:42:21

恩...真不賴
我可以訂購這本書嗎= =...(有出版的話)
好看耶...

草* 2006-06-22 17:16:03

澎...
妳也有在看唷!   ︿︿

2006-06-22 16:15:52

老實說
我看上癮了!
=ˇ=’
繼續16吧!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