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2:06:09藤崎星Star Style

是結束也是開始<十三>

<十三>

打掃時間,博軒拿著夾子到處閒逛。

看著大家忙個打掃的樣子,博軒卻還是一點幹勁都沒有。

  「…煩死了!」這次模擬考成績不是很理想,

博軒用力的把夾子丟出去。

  「啊…好痛!」夾子狠狠地打在一個人的頭上。

  「對不起,你沒…家俊!」博軒趕緊跑過去看看。

             ---滴…---

鮮紅的血從家俊的頭讓湧出,染紅了家俊的頭髮、手

以及地板。

  「陳博軒!你…你這個渾蛋!」家俊一手按住頭上的傷口,

一手抓起那隻夾子往博軒砍了下去。

  「家俊,住手!」博軒順式轉了半圈,躲過了家俊的攻擊。

博軒一直閃躲,但是他知道這樣下去遲早會被砍到。

  「靠…」博軒一手把那夾子給抓住,家俊嚇了一跳。

  「幹什麼幹什麼!?你怎麼受傷了?」好死不死,訓導主任路過。

  「他拿夾子打我!」家俊一看機會來了,馬上大喊。

  「我…那個……」凶多吉少了。

  「哎呀,原來是你呀!跟我回訓導處!」博軒被主任一手抓住,

拉去訓導處。

這時,游家俊臉上露出了一絲絲邪惡的笑容。




  「真幸運…大過一隻。都是你幫我的。」第二天,博軒在家俊教室門口

對家俊說。

  「活該!誰叫你要打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是故意的啊!早就看你很不順眼了,終於給我抓到機會了!」

  「……」博軒說不出話…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之前那個游家俊嗎?

  「還搶我女朋友~不過真要謝謝你,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美女。」

家俊把巧麗摟進懷裡。

  「……你不要太過份。」「我過分?你搶我女朋友還說我過分?」

博軒忍不住了。

  「這種事你還敢反過來講!?難道你真的你很希望你和巧麗私底下的事

情被我公開嗎!?」

  『!!』「……」

  「子茵不知道為你流了多少眼淚,你這樣說話都不會愧疚嗎?也許是因

為我沒哭過才覺得嚴重,但是你還是不當一回事!」博軒用力地捶了一下桌

子。 「為了一個女人,為了滿足自己個自私,你連羞恥心都可以不管!」

  「廢話連篇!搶別人女朋友的廢渣沒資格說我!」

  「誰是廢渣!?誰搶你女朋友!?明明就是你自己喜歡上別人,還找不

到理由跟她分手!自己廢不要拖別人下水!」

  「X!」家俊一拳揮了過來,又被博軒給擋住。

  「想打架?你贏不了我的,你應該最清楚。」博軒手腕一轉,定住家俊

的關節。 「好痛!放開我!」家俊慘叫。

  「哼…就憑你也敢說那種話。」博軒收回拳頭。

  「……我真的打不贏嗎?」家俊趁博軒收手的時候,往博軒的胸口重重

打了下去。 「…嗚…卑鄙……」博軒一時呼吸困難,當場昏了過去。

---------------------------------
媽媽,軒軒是不是也要一起去天國了?

媽媽,我們可以一起玩了?

媽媽,妳終於可以來陪軒軒了!

媽媽…

對不起,軒軒做了不該做的事…

---------------------------------

                           <待續>
娜娜 2006-06-21 23:04:48

@@

羽毛Angel 2006-06-21 11:36:18

是是是..

謹遵教誨...

天使不說..~”~

藤崎星Star Style 2006-06-21 06:06:02

催搞催最兇的是你

幾乎也是因為你才繼續往下寫

但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回應

那我繼續寫幹麻..

以我的功力,第十四話作結尾也不是不可能的。

討厭能不能不要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