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39:10Summer

也許等待

心情.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起起伏伏

對於你們的合好

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但是我得面對現實

他是你老婆..而我~只是你最好的朋友

很簡單的五個字.卻塞滿無際的淚水

很簡單的五個字.卻恨恨刺痛我心中

你曾經對我說~你不能辜負我對你的感情

但是你更不能對不起你老婆

我在意的第一句話.你何時.才能實現

我在意的那三個字.你何時.才會對我說

如果..等待能夠有結果

那我願意像王寶釵一樣..苦守薛平貴18年

如果..等待沒有結果

我還是會送你一份禮物

就當作是紀念品

而你..要永遠記得..曾經有個男孩

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