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27:11Summer

認識你的第36天

強採的水果..是不會甜的
強得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你相信緣分這兩個字..我也相信緣分

你說~緣分一到..就會遇到心中的那個人
我說~緣分一過..你就會悄悄的離開我

認識你的第36天

我發現.你真的很愛很愛你老婆

頓時的去與留.在我心頭上爭戰

我想.我不能太自私
只為了我自己.沒有體會到你和他
但是.離開你..就像身體被割掉了一塊肉
   放棄你..就想在傷口上灑鹽

現在..我給自己編了一個理由

那個理由只不過是用來安慰自己罷了

我以為愛情裡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你愛我
一種是你不愛我
如今還有另一種人
你不是愛我..也不是不愛我

造物者花了72天創造了人類

我花了一輩子的時間

創造了我對你的愛

上一篇:喜OR悲

下一篇:也許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