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07:14Summer

認識你的第39天

認識你的39天

你做出了決定

你說

我們就當好朋友吧

你說~不用再等我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了
   為何不再出找另一個愛你的人呢?

說著說著

我又哭了

你一直安慰我

叫我別哭了...

你還說

為了我..已經和你老婆吵了好幾次了

那我還能說什麼??

我只能

默默接受了

最後

我只跟你說

我答應你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記得多休息

就這樣..

我掛了電話

一個大聲放哭

就在教室了

那麼

祝你們幸福

貝爾

最後..

我想再大聲跟你說


我...很...愛...你...

上一篇:也許等待

下一篇:離開你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