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6:16:44Summer

離開你的第一天

我一直以為

我會保持沉靜..直到忘記你的那一刻

但似乎

我錯了

一整夜的思念

翻來覆去的夜

為何我總覺得是我做錯

為何總覺得是自己把自己逼到角落

你說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但是

我認為要讓自己過的不痛苦

就必須要徹底忘了你

可是

我發現..這只是讓自己更加痛苦難堪

那麼

我到底該如何做?

我沒有能力在記憶裡把你抽走

因為你一直活在我心裡


我頓時發現

我討厭緣分

與你相遇後

又為何要捉弄我們?

其實

我一直很希望

你真的能夠回頭看看我

在認識你的39天內

我已經把所有的一切都交給了你

數落著離開你了天數

或許哪一天

你會知道

真正愛你的人

一直

不曾放棄過你

或許哪一天

我的記憶裡

會多出無限..你的身影


      BY 吉川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