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2:26:23殤♥愛

以前。現在。未來

以前。。。


不管別人怎麼傷害我我都忍


現在。。。


忍也不會有人知道。何必委屈自己



未來。。。



不可能會在忍

只要對我不好就出局

也許會很不捨

但只有這樣我才會有快樂

這樣對自己才最好

何必委屈自己做自己痛苦的事情呢

要做最真實的我

何必在乎外人的看法

就是太在乎

所以讓自己更受傷

想想以前的我真的很笨很白痴

自己妹妹說的都不信

那我還能相信誰

自己家人才對我最好

不可原諒的我在也不會通融

在也不會手下留情

以前因為是朋友的朋友

所以才一直通融

現在什麼也不是

只是過路客

不計較卻當我好欺負

現在人就是這樣

不懂得知足

只知道人家應當對自己怎樣怎樣

卻忘惹該怎麼對人

沒有人該對誰做什麼事情

只有自己該做好自己的本分

上一篇:辛苦過後的幸福

下一篇: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