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54:44殤♥愛

辛苦過後的幸福

長輩們總是這樣說


辛苦過後就是幸福的


以前一直不相信


現在我相信


雖說我現在也沒多辛苦


那是因為有鼻鼻一直幫著我


可是我們也是爭吵過很多才有這樣的幸福阿


所以我相信辛苦過後是幸福的


那如果哪天我沒有鼻鼻惹捏?


謝謝鼻鼻啦!!


要一直到永遠


我也要一直辛苦


這樣就可以有好多幸福


人 不滿足


寵物也不滿足?


該死的野貓


每天這樣餵你食物還不夠嘎?


還要來我家偷吃ˋˊ



生氣捏ˋˊ



今天沒東西吃惹吧你))活該ˋˊ



哈哈~說惹牠們也聽不懂0.0



打在這牠們也看不到嘎ˊˋ



但我就是要發洩阿!!



這樣才不會悶死我!!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以前。現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