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5:58:31幸福天使〞

點點名啦!!

你你你是誰 ? > 幸福〞就是小女子我啦!              
        
現在在衝瞎會 ? > 回問題ㄚ...=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 棒棒堂 Lolipop
                 
           
家裡現在有誰 ? > 只有我辣! 
                      
        
家裡現在有幾個男生 ? > 半個都沒有(本來就沒半個)
                 
       
那有幾個女生 ? >  我而已唷.. (廢話,在搞笑喔?)
              
        
現在幾點鐘 ? > 3:35                   
       
現在不想幹嘛 ? > 不知耶。。。
                     
        
現在最想幹嘛 ? > 和朋友出去High~
              
        
常常有約會嗎 ? >  我又沒男友~ =   =
              
        
現在很high 嗎 ? > 快了~︿︿
               
         
現在肚子會餓餓嗎 ? > 剛吃飽~哪會啊!
                
          
喜歡吃鹹酥雞嗎 ? > 最討厭了~會胖ㄟ
         

吃鹹酥雞?配飲料嗎 ? > 呃...會死吧...
                          
           
身高多高 ? >矮子一個啦!> <

                          
體重多重 ? 秘密優*            
      
有喝過酒嗎 ? > 我是滴酒不沾的乖女孩兒
            
       
想要去哪個國家 ? > 日本~讚!★
               
         
相信有聖誕爺嗎 ? > 相信吧\
                       
         
喜歡罵髒話嗎 ? > 是不喜歡壓~但是自己會不小心說出幾句!有再改了           啦!!> <           
        
覺得自已很有氣質嗎 ? > 怎麼可能~等我一頭撞死,重新投胎再說~

                            
覺得自已很台嗎 ? > 我恨。。。
              
          
覺得台灣政治怎樣 ? > 差到爆~= =

                          
時常性幻想嗎 ? > 你才會吧!!
              
        
時常作白日夢嗎 ? > 有時啦!但沒常常~               
         
覺得自已的人生如何 ? > 還算好了。。有好多麻吉
                
           
有出過車禍嗎 ? > 你想要我死ㄚ =  =ˇ
              
        
有搭訕過人嗎 ? > 沒有,我不是你。。              
        
有被人搭訕過嗎 ? > 沒有,我不是撘訕了料                
         
被搭訕會給電話嗎 ? > 再說吧                
                    
是外表協會的會員嗎 ? > ㄚ知。。。
                            
           
會吃另一半的醋嗎 ? > 廢話!我當然會啊!!
                          
          
另一半出軌你會怎樣 ? > 給他兩條路走~(秘密)                 
           
自已會想出軌嗎 ? > 不費~                        
         
很會敗家嗎 ? > 我都有存錢ㄟ!                  
       
覺得自已前途怎樣 ? > 我怎麼會知道壓~                          
          
如果可以重來會想要嗎 ? > 一定會~我有好多事沒做到>///<                            

如有來生要當女生還是男生 ? > 女生 Girl
                    
              
會什麼樂器 ? > 笛子~強項!!
             
       
現在穿的上衣什麼顏色 ? > 藍白                           
            
褲子什麼顏色咧 ? > 牛仔褲,淡藍色
                        
         
小褲褲瞎咪顏色 ? > 想知道喔?等你死後再告訴你               
         
穿什麼鞋鞋 ? > 帆布鞋~橘白色滴~             
       
有刺青嗎 ? > 當然....沒有呀!都跟你說了我是乖女孩兒
            
      
有穿洞嗎 ? > 沒有,但想穿耳洞
            
      
覺得自已人氣很好嗎 ? > 人氣...-100000000000高興了               吧?
                            
覺得自已重色輕友嗎 ? > 不會,”朋友永遠是第一”
                
           
朋友跟情人會選誰 ? >朋友~好麻吉
                
          
有為情人痛哭一場過嗎 ? > 有,而且是大哭
                 
            
本身會很愛哭嗎 ? > 被你發現了~>////<
              
          
小時後的大夢想 ? > 當兩個孩子的媽~>////<
               
         
大時候的小夢想 ? > 想去日本留學

     
想要活到幾歲 ? > 不ㄓㄟ。。
             
        
會想自殺嗎 ? > 偶爾會想             
        
有收集小東西嗎 ? > 沒ㄟ
               
         
洗澡都洗多久咧 ? > 看心情~高興就洗個1小時 不爽就洗個30分鐘
               
         
洗澡時都洗頭先還是洗澡先 ? > 洗頭
                  
              
喜歡自已全身上下哪裡 ? > 不知道~

            
有染頭毛嗎 ? > 有,但都被新長的頭髮蓋住了~

                   
有近視嗎 ? > 有壓 150喔          
      
有捲捲毛嗎 ? > 沒,我討厭
             
       
脾氣很差嗎 ? > 處女座的個性...你說呢?             
       
喜歡搞自閉嗎 ? > 常常~
                      
        
會裝瘋賣傻嗎 ? > 會吧
              
        
現在心情怎麼樣 ? > 為某人苦惱             
         
生日會過嗎 ? > 不會~沒人幫我過           
       
點名點幾個咧 ? 認識我的都要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