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6:36:55幸福天使〞

又是一個點點名!

♥你的大名?

幸福〞


♥你的字?

妤(名字)

 
♥你是什麼星座?

處女座((Girl))


♥喜歡自己的國中嗎?
嗯嗯~!!


♥就讀哪所國中呢?

~明中~


♥幾年幾班?

7年10班

♥龜問2

♥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什麼樣子?
會主動~
比我高(一定的)
幽默
長的好看
會跳舞!

♥覺得男生和女生告白,女生很容易心動嗎?

或許 應該 有可能


♥覺得女生對男生告白好嗎?

不好吧,男生先不是更好

♥認為成功的機率是多少?

機率不超過一半(成功)


♥覺得女生暗戀男生比較有機會,還是男生暗戀女生?

_____ 大部分是男生暗戀女生_______



♥目前遇到最好的男生朋友是?

很多ㄟ~說不完啦!



♥覺得你和他會有希望嗎?

已經不可能了

♥如果一個女生暗戀一個男生好幾年,而現在又剛好同班,覺得他們有機會嗎?
有機會吧!畢竟是認識很多年 一定會有很多話題可聊


♥龜問3

♥覺得自己現在幸福嗎?

還好啦!SoSo


♥對於身邊的朋友想說?

謝謝你們,跟你們編再同一班真是我的福氣
我們的友情一輩子!!
永遠都是好朋友!


♥要特別感謝誰?

我要感謝〝笨蛋^^〞(16班)_


♥說出自己認為朋友對你做出最感動的一件事?

願意聽我訴說心事就是我最感動的事了

♥龜問4

♥要請誰來填這張單單呢?(至少點2人以上)

1.狗狗


2. 小楓

3. 蕎麥

上一篇:點點名啦!!

下一篇: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