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3:05:39水母殼子

"渣"錢的家親日

星期六去參加我堂姐她的公司"渣打銀行"(舊新竹商銀)所辦的"家親日".
還好是早上9點出發到新竹的"綠世界"生態原區.高雄到新竹就下午兩點多了.
而天空也從污濁到乾淨的藍天白雲~
(終於看到乾淨藍天白雲..高雄南部真的天空一直髒到不行...)
還好我是我堂姐的家屬.我姐早幫我報名.則坐車.入門票都免錢的.還有我跟我姐兩人共用300的園遊卷...到了目的地.真是讓我開始傻眼..
入場我去上個廁所出來~就馬上跟我姐走失了~..人太多找不到.
我姐以為我走失了~到處找..還好有手機~太恐怖了..人多到我眼花遼亂..
全台的渣打銀行員工包括他們的家屬超多人在這個生態園區裡.一起參加活動.
及吃園遊會.真是超過我的想像.也許我的想像還停留在學校的校慶園遊會..
現在好多充氣超大型的遊樂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玩到不行.
還有佩甄及克力斯丁兩人主持.在架設像開演唱會的舞台.
兩邊又超級大螢幕.也有活動攝影機吊在上空可以攝影全場畫面.加上還有兩個攝影機及攝影師也隨時掌控畫面..
陸續又來蜂蜜姐姐及香蕉哥哥來跟小朋友們帶動唱.
又分區分公司比賽活動..
現場吃的灘位都是排隊人群...
讓我中午沒什麼吃到.吃到下午..
又順邊去看生態區~
看到超級又寬又肥的蟒蛇及超大陸龜.及長得像狗臉的魚.稀有的青蛙.蜥蝪...
等其其怪怪的濕地生物.及濕地生態有的植物.看得讓我心動好開心...
直到天色有點暗了..品冠出場了..傻眼..本人耶~現場實力現唱的..歌聲超好聽...到壓軸~"FIR"...尖叫聲不行..好像是他們這些名星的演唱會...
瘋了瘋..high不行...最後抽獎.獎項:液晶電視三台.車子一台(我忘了~因為我不是銀行員工~所以沒注意~最後離場是"煙火秀.."真的不輸給國慶日.新年的煙火.就在我們眼前上空釋放著.大到很怕渣到自己.真恨自己沒帶我的相機來拍..真的美到不行..
煙火超特別的~就這樣看著幾十萬錢就成了煙火消失掉了...

外商老闆果然是"渣"錢不手軟..(還是銀行錢最多..)
我真的是免錢來吃喝拉渣睡..又看免費現場演唱會.及免費煙火...
何況是這麼多人~應該有幾萬人吧...
往上爬、向下滾 2007-11-08 19:22:12

唉~十萬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