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2:15:26βαβγ 〃啵 ܤ*

to:沒有你的第四天

沒有你的第四天

外面下著大雨

整個力氣被病毒給抽光...

今天睡到五點多

被弟弟叫醒

醒了 坐在床上

頭好暈 oh~我被病毒附身了!凸


恍恍惚惚 打了通電話到公司請假

嘟嘟~ 喂~久久賣場~   電話接了起來

我 : 喂~宜萍歐..

萍 : 巧紋歐?

我 : 我今天不去了 < 粉虛弱的聲音 >

萍 : 你怎麼了?感冒歐?

我 : 應該吧 = =

萍 : 那...今天她們三個可以吧?

我 : 誰?

萍 : 淑荶~心怡~還有昀龍ㄚ

我 : 可以啦!你不用加  < 加班 >

萍 : 喔~好啦!那我要回家了


掛掉電話 躺到床上休息看tv



突然電腦傳來一聲~叮咚!

猶豫了一下 乾= =算了 還是起來看一下好了

看了看 原來是 寶貝愛

寶貝愛: 你在歐= =

我: 恩 下班了歐?

寶貝愛: 對阿

我: 喔 對了 你被點名了 自己去報台複製

寶貝愛: 知道拉= =


小小聊了一下...


寶貝愛:你幹麻照手?  < 我的ㄐㄐ通圖片是我的右手= = >

我: 沒阿 無聊  < 其實我想... >

之後小愛又消失了 老套 習慣就好

回到床上繼續看電視




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 就這麼剛好~"~

剛爬回我的愛床...

叮咚~  乾= = 又是哪個人 凸..

只好又爬回去ˊˋ

oh~原來是小傷傷><"



噢,我是小傷傷: 秀秀嘿
 噢,我是小傷傷: 不哭~不哭~
 噢,我是小傷傷: 乖喔
∮,.:* 啾×*: ㄆㄆ
 噢,我是小傷傷: @@.........
∮,.:* 啾×*: 謝謝拉QQ”
 噢,我是小傷傷: 你不是在掛網= =
 噢,我是小傷傷: 別想不開就好ㄌ
∮,.:* 啾×*: 或許吧..

 噢,我是小傷傷: 想死告訴我 我教你
 噢,我是小傷傷: 你爬到136 赤崁頂
∮,.:* 啾×*: 你試過喔?
 噢,我是小傷傷: 然後跳下去
∮,.:* 啾×*: 上面太冷 不去
 噢,我是小傷傷: 我哪有 那ㄇ傻
 噢,我是小傷傷: 別想那ㄇ多ㄌ
∮,.:* 啾×*: 恩..
 噢,我是小傷傷: 來加入我們燈瘋照及吧
∮,.:* 啾×*: = =

暈倒..原來是要交我怎麼死呀>﹏<ˊO

他奶奶個熊!!

乾!嚇死老娘!

寶貝星回到家..


 噢,我是呆呆a,, 笨星: 乾= =你給我震作一點好ㄆ好= =
∮,.:* 啾×*: ˊˋ
 噢,我是呆呆a,, 笨星: 蝦米較身體不堪負荷阿= =


呵呵呵....

∮,.:* 啾×*: 就是身體受不了摧殘
∮,.:* 啾×*: 所以今天沒辦法去公司

 噢,我是呆呆a,, 笨星: .................


後來用聊天會議室聊天


 噢,我是洽北北a,, 小愛: 呆啵
 噢,我是洽北北a,, 小愛: 你說先去你那複製
 噢,我是洽北北a,, 小愛: 沒辦法複製阿
∮,.:* 啾×*: 靠盃 我忘記解除又見= =
∮,.:* 啾×*: 等等歐
 噢,我是呆呆a,, 笨星: .................
 噢,我是呆呆a,, 笨星: 笨= =
 噢,我是洽北北a,, 小愛: 啥= =?
 噢,我是呆呆a,, 笨星: 小愛 遠量他= =
 噢,我是呆呆a,, 笨星: 他設定 不能複製功能= =
 噢,我是洽北北a,, 小愛: 喔= =
 噢,我是呆呆a,, 笨星: 哈哈
 噢,我是洽北北a,, 小愛: 我想說複製個屁阿
 噢,我是洽北北a,, 小愛: 他連一根毛也不給我複製
 噢,我是呆呆a,, 笨星: 噗~
∮,.:* 啾×*: 你去我報台弄好ㄌ



笑翻了我~我怎麼會那麼滴桃勒~~~~~~~哈哈哈哈哈


很多的朋友安慰我

為我加油打氣

但是我就是怎麼努力也都回不到開心

離開我的第四天

你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