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5:57:03βαβγ 〃啵 ܤ*

to:沒有你的第五天

沒有你的第五天 

我的世界一片荒無

心裡持續下著豪雨


今天原本不打算到公司上班

因為肚子超痛... < 大姨媽來了 =ˇ= >

奇怪我前幾個月都不痛 這次怎麼會痛到要死不活~"~

到了公司 大家正準備下班

宜萍一看見我 就說 

萍 : 你好了沒 都幾天了 還一直想不透

我 : 好了拉... < 請原諒我說了個小小的謊 我只是不要她們擔心 >

萍 : 最好是吼!你自己照鏡子看看你的眼睛 腫的跟什麼一樣

我 : 哪有腫 我只是沒睡覺拉...

萍 : 最好是拉= = 對了 10號記得要發薪水喔 

我 : 鼻要勒~~拉拉拉!!

萍 : 吼!我們要一起去逛街拉ˋˊ

我 : 跟誰?

萍 : 玲珠阿 你姊好像也會回來吧

我 : 是喔= = 好啦....



哇哇哇~~逛街耶!!敗家耶~~~

好久沒來這套啦!

我要去我要去!!

乾= = 10號叫大哥來加班 我九點要烙跑!!哈


今天還是很多人在開導我 色胚豬 昀龍 萍a

今天差點被昀龍挾持 嚇死我!!

我可不想再發生上次那件事情...

呼!!帶過

色胚豬說要帶我去環島耶~

哇哇 好想去好想去呀!!!

不過...

我: 你們幾個人要環島?

豬: 大概4~5個吧

我: 那你們要住哪?

豬: 睡廟阿~公園阿~克難一點~地上報紙一舖就能睡辣!!

我: 都男生喔?

豬: 對阿 

我: 乾= = 都男生我去個屁啊?!

豬狂笑..死傢伙 好樣的 = =+


今天我在睡覺的時候

色胚豬在ㄐㄐ通留言給我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現在的妳 想必昏睡狀態中吧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剛剛看著日誌...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看到帳號...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其實有點傻眼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76年次..8~ 月份...12 ~ 日別...讓我覺得 我家的老大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會不會是單細胞動物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日誌翻了翻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卻不想 在繼續看下去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因為妳這白目 似乎腦袋瓜 在胡思亂想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原本想 一股作氣 打通電話把妳挖醒 跟你說 別作傻事..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想想還是讓妳好好休息好了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流言給妳想必妳醒來會看到的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電話中 其實很想跟你說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追求妳的話 是認真的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但卻不說出可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出口~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也許吧~ 時機也不成熟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等妳哪天準備好了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呵呵 在等妳宣布 不是也挺好的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我只怕 突然的對妳太好~ 會把妳嚇跑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今天起~妳並不孤單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我呢 這個消失的朋友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回來了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哈哈!!今天的留言 下次通電話 
              會不會有尷尬呢 白目巧紋@@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當然不會 = = 我可是很識相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妳太凶 我會馬上以 百米 1秒的速度 躲起來吧...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說著說著 語無倫次了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願心情 平復些...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想找我在打給我吧 ~
 噢,我是變態a,, 小豬:  我該充電了 (睡覺...)


半夜下了班

昀龍也傳簡訊給我

龍 : 你願不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照顧你
    我還滿喜歡你的
    你一定要給我一個答案
    如果你不回答 代表不願意
    我們就做個最普通的朋友就好了




我沒回傳 我跟昀龍太熟了 熟到 會烤焦的那種 我不想...

色胚豬 猴子 昀龍

我只想做好朋友

我不想...再愛一次

我好累...我沒力氣在去愛人

你們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愛你們~~~~

注:友情喔!!



沒有你的第五個夜晚

一樣難眠

不會放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