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4:22:13βαβγ 〃啵 ܤ*

to:沒有你的第三天

沒有你的第三天

持續飆淚

今天早上10點被媽叫醒

我去税稽處簽字

回來 順便買了午餐

漢爸媽共度一個中午

1點多我又爬回我的房間

看著睏的狀態搞笑網址

卻一點都笑不出來

馬的..現在是怎樣..顏面神經失調是嗎~"~凸


上班的時候

吃完飯..馬上衝到廁所狂吐..

搞什麼?!吃完馬上吐..好煩

那時候死昀龍和他朋友阿彬在廁所外面聊天

我吐完..放聲大哭...

一定把他們兩個死男人嚇死了

後來我跑到2樓自己哭

雲龍後腳跟著爬上來

他說 :不要想那麼多拉 你在這邊難過 他看的到嗎?

我說 :......

他說 :"他"知道嗎?

我說 :知道什麼?!

媽勒 你該不會以為他媽的我大肚子了吧= =凸勒


沒有你的第三天

依舊就無法提起勁

很多話想說

卻也有很多的說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