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01:12:02大覺屋師真

思念 海嘯 情牢

對妳的思念
潰堤了
雖然
它不像滔滔的江水延綿不絕
也不像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但它卻像川流不息的海潮
一波一波
撼動著我的心牆...


的確蠻難想像的
沒有妳
除了酸甜苦辣澀的五味回憶
還有繚繞不停的沸騰思念
在胸腔燒炙著
在腦海某一個私密的角落騷動著

雖然
我只是沒有妳

我無法找到字句形容現在的想念
除了
妳髮稍和肌膚的味道
妳可愛的眼眸和笑顏
甚至是妳的丫頭小任性刁蠻

還有一些我無法言喻深深的翻騰著的一些東西
我說不上來是什麼
靈魂的騷動嗎?

沒有妳
我感覺到妳 又感覺不到妳
現在的妳
和我在一樣的美麗天空之下嗎?
妳的臉龐是否因沾染了夕照的顏色而變得豔紅?

妳要連我的份一起快樂喔!
我在心中默默默默的吶喊著...

但沉靜下來的我
卻依然壓抑不住這即將破體而出
對妳深深的依戀...


想像著
妳在一片幽闇的夜色裡
在星月灑落一地銀白的街道漫步
雀躍的有如一隻松鼠
快樂的像一隻小兔

多想
對妳訴說我夢中的光景
讓妳發覺我深深埋藏的愛


沒有我的妳 會有豔遇嗎?
我在心中臆度著

當樂曲揚起 當燈火一片輝煌時
妳 還會記得我嗎?

當星光和微風將妳擁在懷裡起舞時
妳會記得想起
我也是如此溫柔的擁著妳嗎?

我讓降臨的夜色
攫取所有的胡思亂想
沉入回憶中湛藍的太平洋
我只想保留著
在心中最純淨的角落
單單的思念妳的那分純粹...

I Miss you...
魂牽夢 縈

何時
能真真擁有妳

我 期 待........................

上一篇:Last Exile

下一篇:我的心是個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