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00:08:38大覺屋師真

Last Exile

天 從雲中綻開

地 用綠來回應

坐在最繁華的都心

這個被商業與經濟遺忘

時間彷彿停滯的庭園

歷史的殘跡

真實的踏在腳下


汲汲營營啊

爬呀爬

載浮載沉的

想按著別人的頭當墊腳石的日子

似乎

沒有多少時刻可以如此安靜的

是的

安靜


片刻的秋陽 暖暖的

深秋的風 總帶著無限的哀愁

思念

蕭索

離愁

翻飛著 翻飛著的

不只是落葉

揮霍著流金歲月的尾端 感受上帝所造的世界的榮美

這是種得來不易的奢華

抬頭看看天守台上的天

俯瞰大千

Thanks, My god.



逃離了喧囂 逃離了工作 暫時逃離了所謂的責任

卻還是

時時刻刻 時時刻刻

忘不了 逃不了 對你的眷戀

分分秒秒的魂牽

日日夜夜的夢縈

伊人啊

是甜 是苦 是酸楚

last exile

是海角 是天涯 是地極

我頑冥不靈的心

依然深愛 不肯離棄


伊人啊

刻意閉鎖心靈的想著你

假裝我已躲到了十三億光年外的距離

假裝再也感受不到你



自欺欺人的我

不禁想要問

此刻的你

是否

也和我一樣

感覺到荒津波般澎湃不已

狠狠的拍和著心牆的思念?

最後 請容我背叛我倔強的嘴

說句深埋心裡

卻賭氣不說的話

愛你

戀著你

深深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