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2:16:46大覺屋師真

我的心是個禁區-

 
我的心是個禁區-
 
那裏 充滿著由地獄而來的死亡氣息

彷彿煉獄

散發著黑暗的妖異,

是傷痛和憎惡混合而成的腐臭聚合體


而我

那黑色瀲艷的十字架鍊墜

背後的胸膛中央

是個沒有底的空洞

棲息著魔獸

以自己的心

和自己身邊關愛的人的靈魂

為餌食長大

並不斷的蠶食著

傀儡般空洞偽裝著的軀體

也許

這肉身即將成為蟬蛻

而我

終將被自己軀體中

噬魂的黑洞一點兒不剩的吸收殆盡


妳說

冷靜?

是很冷

但不靜

就是太冷

所以無法平靜

心冷的像北極

幾乎無法呼吸

壓死駱駝的是根稻草

溺水時緊抓著不放的也是根稻草

還能說什麼?

沒有任何言語能形容這份苦痛傷悲

曾經天真的以為一切

幼稚的懷抱著希望一磚一瓦的去建構夢想

當一切無聲的崩毀

當以為再也沒有力氣去挽回

當以為用盡了所有力氣也挽不回

我終於

了解

自己的軟弱無力可笑可悲

瞬間崩潰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自己和你說

對不起

在下著雨的夜

忽然無法控制自己

心一直陣陣痛著

淚鎖在眼角

卻越來越無力

撐不下去

就差八分之ㄧ秒

淚就要滑出去


從初見妳眼眸的那一刻

就這樣

被你征服

就這樣

盼著你

如果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如果的事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一切都帶走

我的歡喜

我的憂

到底

還有什麼能留



掉落在撒哈啦沙漠的淚滴

還沒吻到地表就已燃盡

妳的吻 是我唯一戒不掉的癮

思念妳 是一直無法忘懷的習慣

魂牽夢~  縈

而今失卻了偽裝堅強的殼

止不住的戀的感覺糾結

血淋淋的隨著每一次呼吸呈現

瘋狂的前夕

意識崩潰瓦解前的清醒

趁我只是一分清醒九分醉前

吐出最後一口氣

說出

我不要愛你了

我不要了

都不要了

但卻都是謊言

我要你

我只要你

就如同我愛你

我只愛你一樣


思夜 撕夜 撕裂 撕心裂肺

兩個人的靈魂在體內糾結混合交纏

妳的意識 我的意識 掙扎著在腦中竄動

難道這是精神分裂的前兆嗎

官能症的病灶?

絮語不休 所有回憶

像跑馬燈...

我想

我要死了嗎?


安靜?

我該如何安靜?

橫亙在每個噩夢裡的他

我無法接受妳也接受他

更無法微笑帶過



日日夜夜懼怕睡前的感覺

為伊傷得人憔悴

我舞 我亂 我醉 我瘋 我笑 我痴 我傲 我逃

又如何?


Taipei City

無處不充滿傷心

到底我該如何逃離

如何不再想妳

傷心傷心傷心

我的心早跌到了底

墜跌 迴旋 粉碎 徹底



眼淚

眼淚

眼淚

眼淚是啥體會

眼淚流了怎能忘了一切

只會更進心扉

不只是笑中

連靈魂裡

都會有心痛凝成的淚



我願意

為了妳

放棄我性命




妳真的在乎過我嗎


我的手

沒有握花

但是卻狠狠的在風中雨中 狠狠的顫抖


用心良苦

卻成空

妳的心

我的心

幾分憔悴幾分淚

決裂般

無情



逃不了


黑暗的情緒

支配著

染上黑暗的魂

我中了毒

我染了一種叫做”情毒”的癮

最美的一刻 是以魂摩擦出的火花點燃

揉合了心纏繞成的絲線

慢慢的灰飛煙滅

彼時

一瞬之光

絕美

極美

我反覆著貪戀著這種美

魂牽夢~  縈

一次次

磨去我的魂

一吋吋

燒盡我的心

終於

我再也不是誰

如沒有你的我

沒有心

沒有魂

誰也不是

不再是...


至少

我該還有妳的...

髮線有白雪痕跡前

不該分離................

上一篇:思念 海嘯 情牢

下一篇:我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