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3:58:51大覺屋師真

我願

我願 是朵遊雲

只要再有天空的地方 你昂首 你仰望

I’ll be there



無論是盛夏的白晝

或是晚春的陰雨

U know, I’ll be there, Always be with U.








陽光會隨黑夜消逝 月子有陰晴圓缺

而我 始終在天際的某個角落

只要你仰望 只要你找尋

我會在那裡


也許 你會因朝霞的多彩而迷亂

但我隱身其間 默默的注視你

正如茫茫人海中 我只是渺小的一粟




也許 你因夕照的輝煌 忽略了我為你展現的絢爛

但請別忘了 每一分鼓動的顏色 是為了映入你眼簾而染
U know, I’ll be there, Always be with U.

上一篇:我的心是個禁區-

下一篇: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