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7:21:58

愛情~16

她一早就到機場辨理所有事項等待著旅客一一報到,雖然看起來精神充沛,但其實她內心裡腦海裡還反覆著昨天下午的情景,她愈是不去想,但這些事始終困擾著她.....所有旅客安排託當後,她拿起手機又一回一回看著他所有傳的簡訊,因為她根本不想接他的電話,一封一封的簡訊向她告白,委屈求全的字,每一個字她都細細讀過,但她就是沒有回傳他。

"對不起,請不要不接電話,我快瘋了"

"對不起,我會說這些話,是因為我真的太再乎妳了,我是真的愛上妳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不接我的電話,我在妳家樓下等著,我真的很後悔"

"零晨了,我只是想對妳說,我是真的愛妳,妳也一樣難過吧,不然妳怎麼會這麼無情"

"我不會輕易的離開,除非妳叫我走"

"妳知道嗎?我愛上妳什麼,不是因為妳有挑戰性,而是妳的堅強韌性的個性吸引我 ,不是因為妳漂亮,而是妳的氣質出眾,妳的笑容妳的雙眼,妳知道嗎?其實我早在以前就知道了,是我沒勇氣愛上妳,因為妳比我強,雖然我不想輸,如今我真的願意輸給妳,給我一個答案吧,不是死就是活好嗎?不要給我模擬兩可的答案"

"我要怎麼割捨妳,我不能,即使妳這麼無情的對待我,我的心痛了,但一想到妳,我真的真的希望妳出來看我一下,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那一夜她和他傳來的傳訊一樣心痛到無法入睡,時間一到她猶豫要不要出門看她,她還是決定了開車出門,這是她第一次自已開車到機場,車子出了停車場後她看著警衛室前停的車,她正在對面看著他,她看著他靠著車邊睡著了,她心想"你恨我吧,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辨法釋懷,從前太苦了,我不想因為短暫的軟懦而去承擔,你對了,我是贏了,這決對不是我希望你受苦,而是我還不確定你是否應該去愛..........

她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了,可是心一直還是繫著他,每次想起離去前,看著他睡著在車旁,心想他是否會著涼,好多好多的問號在心底盤懸著,可是這麼遠還能怎麼樣呢,算了吧,既然都已經離這麼遠了,擔心再多也是多餘的,雖然再怎麼不捨,也只好專心認命的工作了。

上一篇:愛情~15

下一篇:愛情~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