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5:41:29我有愛"姿"病

桌球課...

唉唷~一堆臭女生..不愛打桌球ㄝ不會打..

幹麻選桌球課呀><"就爲ㄌ可以躲太陽、偷懶...ˋˊ氣

害ㄉ沒有伴可以一起打桌球..

總不可能跟肉腳打ㄅ= ="

嗚~好想哈妮跟姊妹們唷..真ㄉ懷念五專時ㄉ瘋狂桌球課..

也好想打排球、籃球..

難道我整ㄍ學期都要跟這些肉腳女人打桌球ㄇ><"

會瘋掉ㄉ拉><"~~~嗚嗚嗚<啜泣>

不過今天我有跑ㄑ偷打羽球...且還是跟同學打"瘋狂用力"ㄉ羽球..

差點右手毀ㄌ..打字還會抖呢>"<搞屁呀= ="

因為要發洩..對...報告太多ㄌ吧..雪特ˋˊ"

明天要健康檢查ㄝ~本來打算晚餐節食ㄉ..

後來被邀ㄑ逛夜市...難道....ㄊ們是要害我發胖ㄇ>
管ㄊㄉ...反正我也是愛吃...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