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6:11:07我有愛"姿"病

政治亂..老師更...裡頭髒話一堆ˋˊ

政治ㄉ混亂..倒扁挺扁亂成一堆..

我ㄉ感受是..以後誰能讓我有錢賺..讓我有保障ㄉ工作..我就挺誰..

我只挺愛台灣ㄉ..根本不想把台灣給搞倒..

這只是我ㄉ單純想法~事實上我知道不可能這ㄇ簡單~

但是由於我過度"痛恨痛恨痛恨痛恨痛恨痛恨"政治人物ㄌ..

學校有兩科ㄉ老師太過白目..硬是要講倒扁ㄉ事...

幹...這是我來到二技上ㄌㄊ們ㄉ課後~有感而發ㄉ一ㄍ字...

沒錯~就是你們"醫護法規&文學欣賞"...

ㄐ車勒~你們搞屁阿?!學校是ㄍ神聖ㄉ地方...

你們這ㄇ缺德ㄉ在課堂上憑什麼講政治?!

我們想聽ㄉ是課程~妳ㄊ馬ㄉ講那麼多屁話幹麻?!

若還是五專生活..我真ㄉ很想開拖拉庫輾斃你們ˋˊ"操~

以為是老師就可以為所欲為ㄇ?!

我們只想學一些對我們有好處ㄉ東ㄒ!

並不必ㄑ洗我們ㄉ腦~

腦袋是我們自己ㄉ~妳她媽ㄉ憑什麼操控我們ㄉ思想~強姦我們ㄉ思想?!

你發ㄉ報紙&彩色印版我早在下課時~揉成兩張廢紙丟到垃圾桶ㄑ~

只差沒丟在你ㄉ臉上!!!操~濫老師ˋˊ~~

上一篇:桌球課...

下一篇:--♥

me 2006-09-26 19:20:33

哀~~他們上的課就別太在意囉~~
要是在這樣就去反應學校阿~~~
要是學校沒用就反應教育部阿...
像我們學校的老師說沒必要把事情鬧大~~
但有些老師的做法就是要我們鬧大阿~~
所以呢...這些老師就在忍下一次上課~~
我相信你不會讓自己不喜歡的事放太久不管的~~
反正這2年不會都有那些濫老師的...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