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0:51:24我有愛"姿"病

我ㄉ二技生活

呼~不怎期待卻逼不得已考上ㄉ二技...

我來啦~~~

唉~總覺ㄉ上ㄌ二技ㄉ我變ㄉ好內向唷~

因為沒有’你們’~對就是我ㄉ好姊妹們..

我就都high不起來..瘋不起來~

也或許因為很想念你們..尤其是妳..

雖然每天都有講電話..每天有聊到ㄐㄐ通..

但思念從不間段...

也或許我ㄉ壞脾氣.我ㄉ蟹蟹座ㄉ疑心病..

常常都會跟你鬧脾氣..

但你有發現到~我們有更珍惜對方ㄇ?!

有更少吵架ㄌ...

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下ㄑ,我會盡量改掉我ㄉ壞習慣,

也希望能夠更讓你愛我多一些~~

妳呢?!我也真ㄉ希望你二技也能有朋友唷@@

但不能太好唷><"因為我會吃醋ㄉ~~= =++

唉! 不是我在說報告..二技報告會不會給ㄊ太多ㄌ點~"~

真是辛苦ㄝ..且學校好多老師上ㄉ課都是催眠課...

令我真是無法招架= ="

真糟糕呢~!

寶貝~我們一起家由八~

上一篇:久違的新聞台

下一篇:桌球課...

剩下空殼ㄉ笨魚 2006-09-25 14:19:38

笨蛋..怕蝴蝶ㄉ傢伙:

二技生活好好加油ㄋㄟ
新ㄉ環境...內向是暫時ㄉ啦
妳這麼瘋ㄉ人..怎麼可能一值都內向ㄋㄟ~~哈哈!!

拍謝唷~
最近剛開始工作..
一直沒有幫你問執照ㄉ事情
妳問到ㄌㄇ
還沒ㄉ話我在幫你問嚕..

有下屏東ㄉ話..記得找我ㄋ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