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34:06我有愛"姿"病

氣...累...煩....

剛剛才跟哈妮聊完ㄐㄐ通....

好煩呐....總是被某位父親大人給阻撓...

不知道為什麼,無形ㄉ也感受到那種壓力....

喘不過氣,又替寶貝生氣....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畢竟寶貝ㄊ沒有決定權呀..就因為一位霸道ㄉ男人..

唉...未來ㄉ路還這麼長...連我都不曉得真ㄉ走ㄉ下ㄑㄇ...

就在剛剛...竟然有ㄍ想法飛過我腦海....

呵..這ㄍ想法絕對會被寶貝給否決ㄌ...

這ㄍ想法就是.....










先暫時變成朋友八...兩年後再恢復我們ㄉ關係....

在一起在外面住&工作....

因為或許撇開這種身分...

你我也不會太依賴對方,也不會一直煩惱想藉口ㄑ找對方...

若兩年後你有ㄌ別ㄉ她...我也認了....

不曉得這種想法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知道ˊˋ...總之...

我當然也不想要有這種想法........

雖然不見面我可以撐過.......

但那種男人ㄉ想法我卻吞不下這口氣....

讓我也想拒你家男人於千里之外ㄌ......

唉~~算ㄌ...再繼續努力下ㄑㄅ^^....

只能過一天算一天囉...

p.s一邊數著兩年後ㄉ饅頭中....T︿T<啜泣>

上一篇:被分隔兩地

下一篇:久違的新聞台

me 2006-09-07 13:04:14

讓我不知該說什麼...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