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48:56我有愛"姿"病

被分隔兩地

每當遇到被分隔時,

脾氣總會暴躁ㄉ我...

有ㄉ時候真ㄉ會好生氣為什麼會有不合理ㄉ大人呢..

將金絲雀關在身邊真ㄉ有這麼好ㄇ?!

孩子若長大時,不就是應該讓ㄊ試著展翅高飛呢?!

若不試試看,孩子怎麼會曉得、怎會有自信讓自己飛呢?!

金絲雀羽毛雖美,但卻過ㄉ不快樂!

籠子雖溫暖,但卻缺乏了自由!

父母雖溺愛關愛,但卻讓孩子喘不過氣!

有時真該想想自己很幸福,

因為媽媽讓我自己能夠學會獨立,

讓我能夠打理自己一切事理!

能夠讓我自己下決定,讓自己品嘗失敗及成功ㄉ果實~~!

因為這是許多人無法得到的,

很多金絲雀很想往外飛~

飛到ㄊ想待在ㄉ地方及某人ㄉ身邊,

但往往,都需先考慮籠子ㄉ門該如何打開呢...

該想些什麼理由讓父母願意放手讓孩子飛去呢...

但...這一切一切~對我來說是簡單的,

但卻有著一雙漂亮ㄉ翅膀,卻不能翱翔ㄉ金絲雀是困難的...

上帝很公平,讓金絲雀ㄉ羽毛很美麗,但相對ㄉ也沒收ㄌ她ㄉ自由..

但我願意當任一隻不起眼的麻雀,

能夠想飛就飛,想與誰在電線桿上聊天就聊天,

想停在誰身邊就停誰身邊....

但...這一切...

卻讓很多人無法自行決定自己ㄉ去路...

真是...難過至極!
me 2006-09-05 14:55:28

哀~~讓我們一起加油~”~!

等二技畢業後~~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囉~~

但有時想飛的時候還是會飛過去的~~

但那是不顧後果的方法~~

真是厭煩金絲雀有這樣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