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4:23:44S. Apple 〞

夢。

只能說 寶貝的鬧鐘 根本就是設來叫醒我的 一一

有幾次 她的鬧鐘叫了 她還是無動於衷

我又不敢隨便去把它按掉 

所以我一直這樣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一個晚上 真的可以做好多夢


好開心 有些夢境 是夢到寶貝的

好好笑 寶貝把棉被搶走 我夢到我快要被冰層冷死了





好難過 我卻又再度夢到那個我討厭的人




在我情緒低落時 什麼都不想說

只想要自己躲起來 哭一哭

哭完 不就過了!?



拜託 不要在夢到了 ......

還要這樣 纏多久 .....

有一天 我應該會崩潰吧 .....




上一篇:總有幾天。

下一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