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4:15:16S. Apple 〞

總有幾天。

我發覺 我一個月裡 好似總有幾天情緒會比較低落

只要隨便一個點 我就可以哭


我想 應該都是那個快來的前幾天吧!!


最近又開始了 容易哭的情緒


吼吼吼~~ 討厭啦!



人家才不是什麼愛哭鬼勒

只是 就只是 比較愛哭一點而已嘛 ˊˋ





昨晚 我覺得我快要哭的時候

寶貝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就有點直接的跟寶貝說 現在不要跟我講話

之後寶貝就不說話 但是臉色看起來不怎麼好

我才體會到 不講話的寶貝看起來真的有點兇

還是第一次看到她這樣子

真的是嚇到我了

換我問寶貝怎麼了 

後來 寶貝因為她同事們 有笑了

我就放鬆了 跟寶貝說為什麼我說不要跟我說話的原因

說著說著 我還是哭了 一一

寶貝就說要說笑話給我聽 

哈哈哈 那笑話 還真是讓我難忘阿!


趕緊拿衛生紙起來擦 不可以被她同事發現


我知道寶貝很疼我 很關心我 也很擔心我

在她同事沒注意到的地方 

會偷偷地牽牽我的手 讓我安心


她說 我就是愛亂想



寶貝 謝謝妳






對不起 昨天害妳跌倒了

真的很自責耶 >"< .....





上一篇:累。

下一篇: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