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9:37:30♥ 網 咖 ×

怪 叔 叔 〃 哈 哈

昨天接到一通怪叔叔的電話~

他打來的時候我剛好正準備全神貫注的k藥物

突然電話一響~害我下惹一跳~> <

他一開始說要找小君~我就跟他說你打錯惹~

後來掛掉後他又打一次!我還是說你打錯惹~結果~

他:「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子嗎?」

我:「不可以」

他:「為什麼?」《真是廢話!》

我:「因為我不認識你呀!」

他:「那妳住哪裡?」《夠欠打!有點火大惹》

我:「高雄辣!」《當然是亂掰的~!》

他:「高雄的哪?」

我就不爽辣~掛他電話- 0 - 之後他又打來~

他:「妳叫什麼名子?」

我:「我幹麻要告訴你ˋˊ」

他:「因為我想知道阿~」《- -a夠惹他!》

我就直接掛電話惹ˊˋ~之後他打我就不接~

結果他就一直打- -a~我就使出絕招~!關機- -

今天他又打ˊˋ吼~!真的沒看過那麼白木的捏!

幸好美樂蒂有罵他~差點沒笑死~!哈哈~

結果他剛剛又打  他說他想跟我見面- -a

我就說我不想呀!真的被他盧到很煩~!我就叫我弟接~

他:「剛剛那個姊姊勒?」《我分明就比他小- -》

我弟:「不知道辣!幹麻辣!」

我弟就掛惹~後來他又打來

他:「你姐姐呢?」   我弟:「xxx喔」

我弟又掛電話  過惹不久  他又打  《煩死惹- -》

我就給他弄成拒接的電話~

醬子就不會再接到他的電話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