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4:07:41♥ 網 咖 ×

校 車 〃 帶 雖

我一定帶雖=   =a

今天回家的時候~校車開呀開的.. 開到一半..

突然不動惹  我就想..不會是掛惹吧 結果真的掛惹 

哀ˊˋ~後來我就下車  打電話叫家長來載..

剛講完後車就修好惹@@~趕快再打電話說不用惹~

可是  當我上車惹之後.. 那台笨校車 居然..

開始前後搖動- -|  動完之後又掛惹 . 口 。||

害我超無言的說 結果 正想打電話在叫家長來載

可是ˊˋ~好像已經出門惹ˊˋ~到農會去等我惹吧 

哀  這下子只好等別台校車來辣~!

等惹好久好久~車子上剩下的人越來越少- 0 -

《因為都叫家長來載惹~》

等到大約1點10分左右  載我們的校車才到ˊˋ

《此時在車上的人幾乎都是我們那站的人~

我們後面站的已經都叫家來來載走惹ˊˋ》

害我回到家時已經1點30幾分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