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9:34:26♥ 網 咖 ×

通 靈 王 〃 5 元

吼ˊˋ  我媽真像個長舌婦- -

今天她載我回家的時候說要去買菜  ˊˋ

哀ˊˋ~誰知道~ 一到菜市場她居然遇到認識的!

這下慘惹!遇到一定會聊天ˊˋ..

聊的人聊的很高興  等的人就會等到快瘋惹!

真是"ㄘㄨㄚˋ"賽  一聊就給我聊到6點!

6點?!  不就是我的通靈開始的時間?!

吼!真是夠惹  這時有一個人要出去 

我媽的機車剛好擋到  我想:「哈! 這下可以回家惹!」

《因為機車要遷走才可以咩~!》

結果..我媽本來要遷的   不知道位蝦咪..

她居然叫我遷- ︿ - 自己又跑回去聊天 

哇勒..害我白高興一場!  哼~

哀~這下子她又給我繼續聊~!我實在快瘋惹

我就跑過去叫她快點!呼  終於理我惹!

我想說這下終於可以回家惹~!結果~

她就說要去買菜  我都忘掉她是來買菜的!

結果到惹她買的地方  她本來只是要買豆芽菜~

可是   後來看到一堆菜就給我東買西買- 口 -||

買就算惹~!最慘的是  都丟給我拿ˊ ˋ

我還能怎麼辦呢?只好拿惹> " <

最好笑的是  那個老闆就像瘋惹一樣

就在那邊喊說:「豆芽菜一袋5元!豆芽菜一袋5元!」

那個袋子還蠻大的~!1袋大約可以吃個3。4餐吧

我們家辣~我們家6個人=  = a

有個阿嬤因為手上抱著嬰兒就要老闆幫忙裝豆芽菜~

結果老闆拿起袋子就開始猛塞- -a

阿嬤就說:「你裝那麼多哪吃的完辣!」

老闆:「阿~沒差辣~反正都5元~多塞一點!」

然後老闆就一直塞..
  
就有人說辣:「這一袋我拿去賣絕對不只5元~」

哈  真好笑~  我突然想說現在幾點惹

看一下時間  哇勒~!6:15惹 

快點~!在去叫我媽快點~我媽就說:「吼喲~!

電視有什麼好看的辣!」

我:「吼~!那一齣我等惹很久耶~」

我媽:「那個是作到幾點辣!?」

我:「6:30~快點辣~!」

我媽:「吼~那一定趕不上辣~!」

吼ˊˋ 我媽還真是個標準的烏鴉嘴!

每次好事不中壞事都中!真的沒趕上~

回家的途中我看已經快結束惹~

我就說:「你可以慢慢騎惹~作完惹辣!」

我媽:「哈  就跟你說趕不上吼!」

吼ˊˋ~回家後她要我幫她拿菜 

哼~讓我看不到電視!~誰要幫妳拿~我就快酸!

跑去吃飯~想說吃東西發洩- ˇ -

這招還蠻有用的- ˇ - ~

吃到一半就不生氣惹~就想說"飯真好吃"- -||

吃個飯就氣消惹-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