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1:17:57永遠可以多久

可以停留在快樂十光 回到過去嗎 ?

以前..我與你認識 第一天 //*

不到 24小時! 只有 短短的 3小時 //*

我與你聊天 我想要 去除那尷尬的氣份 //*

但..這尷尬的氣份 在這三小時里 從未離開過我你之間 //*

也很沒有想到 你會打電話找我 //*

那時的我 .. 很害羞的跟你聊天 ... 也很尷尬的無知聊什麼題目 ..

在我與你之間的 不熟" 停留在這一刻 //*

電腦 沒時間惹 //*

腦袋里 "也不會 再去想說" 電腦 可以 在多個短短5分鐘也好 //*

回到 在溫暖的地方惹 .. 舉頭 望月 心理 也不知道 為什麼 會想起你 //*

打從心理 這是不可能的 =口=" 認為是這樣的我~ 也沒在多想什麼 =口="

再次去網咖時 ... 從某人口中說- 欸 X七X 小龍呢 ? 我要找他聊天

不想要跟你聊 你走開 = = "

呵呵..傻眼惹 你給我的感覺這個問號 " ? " //*

你是為惹無聊 " 還是 在乎我 才打電話找我 ?

不懂 ˇ0ˇ " 那時的我 想跟你 再次的說清楚 為什麼要打電話找我?

很不要臉的我 " 問你說 . 你為什麼要打電話找我? 幹嘛? 是想我噢 ?

你也很給我面子說 或許把 " ^ // ^

聽惹很高興 "  沒有人 對我這麼說過 ! (不認識的人)

那時的我ˋ 從你口中說出說 你被 男人耍惹很X次 //*

而且是 年紀比你小的 所以 你不想要再去交一個 年紀比你小的 //*

因為 年紀小 不懂事 什麼都不懂 只會讓你傷心 =口="

再你交男朋友的時候 你都無條件的 接受 (只要有心交往 或許 都可以接受)

你的無條件 不是 隨便 ! 來者不拒 (都不是)

呵呵" 我聽到 年紀小 ... (無言惹)

此時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很就在乎 你的年紀 也很希望 你比我小

哈哈~ 你比我大 -.-

此時 感覺 有點失落感 =口=" 北七的我 .. 又再北七惹 ( 0口0 )

聊天ˊˋ 就是 不想要 提到 你理想的男朋友的 條件 ˋˊ

生氣 ! 火頁 ------- 凸

常常 我跟你的 聊天 ! 都是 白痴 白目 幹你娘 ... 許多髒話 來回應

或許 打是情 罵是愛 .. 我可能 已經 中惹 其中一個毒把 //*

埃... =口= " 想交往的我們 都沒有秘密的 再說 =口="

也很 在乎 對方 有沒有暗戀的人 =口="

我對你說 我在街上看咩 你也會生氣

你對我說 你在學校看睡哥 我也會生氣

只是 無聊的氣 兩個都很白痴

幹麻這樣呢 ?   埃...越想 越北七  =口="

此時 我們 想要 嘗試這交往時  就感覺 ..

你做我的女朋友 . 我做你的男朋友  

這個 問題  .. 感覺 我與你的之間 已經沒有惹 //*

還有很多很多的 感覺 不想打!

就像你說過的 我與你知道就好 不需言雜人等 摻與 哈哈

我只知道 我想要停止 我與你的 第二次 世界大戰 //*


................停止 下來 好不好 ?

................讓我們的快樂 延續下去好嗎 ?
=口="
°  達可  ` &# 2008-10-24 07:54:19

齁齁齁齁齁齁齁‵  你a惹我d著作權喔!

抓起來抓起來!

你知道的 = ] 2008-10-23 15:02:51

我也不知道要留什麼 ..。

就這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