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8:52:06永遠可以多久

對不起 //* 已經太晚惹 對把 ˊˋ

對~ 我又開始犯賤惹...   //*

是 ˋ 我不了解你

我又開始對你.生無聊的氣惹   //*

你可以原諒我嗎 ?   //*

對~

我們一起說好 我跟你之間 不能有秘密 //*不論是什麼

是嗎 ? 

我也想通惹~

不能沒有秘密!   那只是 講出來 為惹 讓對方 欣慰而已    //*  ?

是 ˋ 我那種 自責的口氣又來惹 //*

我知道 我很會亂想 //*

我是真的 很怕很怕 失去你 //*

我不管 不論是朋友 還是情人

現在的我們 已經 超過 友情的界線  //*  還不到愛情境界         ...

對ˋ 我只知道~ 很氣很氣...  沒有在乎你當時的心情

我以前到現在 都是一個德行 ...  //*

我以為 我真的部會在這樣 說出很自責的話惹~ //*

沒想到 我還是一樣 //*

我知道 你罵我 幼稚鬼  你是想要跟我說 請你以後 不要在這樣惹好嗎 ?  對不對  //*  ?

那個秘密 雖然不算什麼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怕你   有別的男人 //*

若 我不在乎你` 我還能 再去關心你的一切嗎?   //*

                                                                             愛哭鬼 //* 對不起~

小孩 2008-10-23 11:30:22

小孩子不懂事了 ˇ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你阿 該長大了 ˇ
就算怕失去也要相信對方 你懂嘛? 你不懂
我了 因為男人是 衝動型的動物 講話從來不經過大腦 所以傷害了女人 也不可以太激動
不然失去了 再來後悔也沒有用的 ˇ
你果然是小孩子 長不大了唷 ˇ
如果你懂得保護身邊的人 你就會知道那種道理
你不會因為一些事而傷害他 果然男人依樣衝動




路過的人 給你依些意見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