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6:01:51永遠可以多久

心痛惹~ 還能做什麼 ? (傷心) //*

想說的話.說不出口....根本沒機會和你說

想看看妳.卻又找你不到妳人在哪________//*?

想接近妳.妳就消失在我的世界裡依樣 //*

現在唯一敢做的.就是默默眷戀者妳. //*

愛一個人 太累 //*

累到失去方向 //*

累到沒有知覺 //*

累到不知道自己原來應該要愛自己多一點
累到不知道原來失去的有那麼的多
累到忘了原來的那個自己
累到哭乾了眼淚雙眼紅腫 
卻無法抑止的傷悲

太過悲涼 而妳卻毫無所覺
是自己太笨 自己太傻怨不得別人
愛情 只是一種感覺

一種瞬間的感覺

愛情來了 誰也擋不了

愛情走了 誰也留不住

彷若前世已注定今世該為妳流的淚

該受的傷 該付出的情感應已償

還以為 付出 就會有了 珍貴的代價

我 愛 你 再 見

我以為.不看.不聽.就不會去想

我想.我錯了.

我以為.我能.逼自己.不去.想你我想.我錯了

我以為.只要真心.就沒有距離

我想.我錯了我以為.你看的到.你感覺的到.你知道.我已付出我的感情

我想.我錯了

我以為.你曾說的.都是真的

我想.我錯了.人是感情的動物 也是無情的動物 ...

越是難過 越是痛苦 看起來就越是堅強 ...

不想讓人知道我的脆弱 ________//*

不想赤裸裸的攤開自己的心 ______//*

不想毫無遮掩的被你看見 _______//*

我 的 痛 , 我 的 傷 , 我 的 淚 , 我 的 有 所 謂  //*

假裝 無所謂 _______//*

放了.忘了.算了.別了.不愛了 ________//*

不喜歡憂鬱的自己 //*

快樂 悲喜 我自己交替 //*

不需 你來理 //*

頑固的不可思議淚 再度絕堤

潰不成軍的一場愛情遊戲 我玩不起 也輸不起 //*
小嘎 2008-10-29 20:49:40

呵呵 "
我跟他"
一定會好好過下去的 ‵
你也是齁‵

小嘎 " 2008-10-21 21:07:28

撲ˇ "

笨小龍 "

想開一點~

不要在這樣下去叻‵

笨蛋ˋˊ

撐下去 ....

不要給一個愛情打敗 " 董嘛!?

版主回應
我不會被愛情打敗!

只是 中惹 愛情的毒藥而已 =口="

痛苦~ !

好啦~ 桑q關心` 那你也要跟他好好的過下去噢!

哈哈 =口=" !
2008-10-21 21: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