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5:51:20永遠可以多久

現在的感覺.. 好遠好遠 --

我?

現在ˋ 感覺ˊ 過的不錯ˋ

至少ˇ 還有的地方 可以讓我溫暖

單身的我 只能跟朋友 一起生活ˊ

想想ˇ 朋友ˇ 不是我的 而是ˋ 大家的

在朋友界 裡面ˋ 並沒有 所謂的 專屬"

不是嗎 ?

想----交個女朋友ˇ

但.. 只想一個人ˊ

那個人ˊ 不知道ˋ 我在想他 --

以前ˊ 單身 → 兩情相悅 → 轉身離開 →單身

終究ˋ 還是一樣ˋ 單身 !

恍然大悟的我 "

在愛情裡面ˋ 沒有所謂的 永遠 "

短站的路程

陪伴你的人ˊ不是同一個(未尋到專屬)

感覺 似同相似 並不是 同一個

那ˋ? 何時ˊ 才會找到自己 所謂的"專屬 "呢 ?

只想知道ˋ 真心的對待ˋ 不在乎永遠ˇ

永遠? 每個人ˊ 每一個人 都是想要的ˇ -永遠-

那ˋ? 只是ˋ 愛面子ˇ 說 不在乎永遠

還不是一樣ˋ ?

我 並沒有像 神雕俠侶 一樣的偉大 "

楊過 與他的姑姑 是ˋ個偉大的愛情

楊過: 我只想跟姑姑當個夫妻 好好的 相愛

楊過: 即使上天 給我們一天時間 也好 一時辰 也好ˇ

(楊過與小龍女) 是個 被世人 不被接受的一個愛情ˊ

為什麼 他們 可以愛的這麼深呢 ? 不懂ˇ

難道ˋ 我要對愛情ˊ 以死相待嗎 ?

告訴你 這是不可能的 !

若是ˋ 我臨死之前 才發現ˋ 真正愛我的人ˊ 是誰?

我也甘願ˋ ! 至少 我還知道ˋ 我死惹 還有誰在愛我 !

最近ˋ 聽到 某人 口中說出 ! 讓我很生氣的 思想

醜與美 只是一線之隔 ! 整天批評人家的美與醜 !

那你 很帥嗎 ? 就跟你說惹 ˇ 要對自己流一些口德"

整天 在那講來講去 " 你凡不凡阿 ˋˊ 凸"

我只能跟你說 若 你要看外表來決定一個人的心理的話ˋ

那你 就是 全世界 最差的人惹ˇ "

你根本就不知道 愛情 是自己喜歡 就好的 意義!

你不懂ˇ 我的女朋友ˇ 朋友 兄弟 (不管是男是女)

請你 不要批評 !

你不懂 什麼叫做 真心交朋友 !

我的世界ˋ 你終究 不懂 "
小嘎 2008-11-12 18:26:10

哇‵
說的太好囉‵ XDD"
囍‵
外表協會去死辣‵
耶耶耶耶‵
你要好好加油噢‵
好嘛‵
不可以放棄自己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