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9:28:36豆子

好笑

某一天,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在散步
看到地板上有個洞
於是說.......
派大星:海綿寶寶,這個洞是什麼?
海綿寶寶:不知道。
突然,有個聲音出來說:天線寶寶出來了,天線寶寶出來了。
從洞裡冒出了...丁丁、迪西、拉拉&小波
海綿寶寶:你們是誰啊?
丁丁:我們是天線寶寶,我是丁丁
迪西:我是迪西
拉拉:我是拉拉
小波:我是小波
海綿寶寶:我是海綿寶寶
派大星:我是派大星教授加博士先生
丁丁:對了,你們肚子餓不餓啊?
派大星:我好餓喔!你們有什麼?
迪西:我們有寶寶果醬和寶寶鬆餅,你們要吃嗎?
海綿寶寶:好啊!我肚子也餓了。
進到屋子後.......
把寶寶果醬和寶寶鬆餅給了大家後....
大家:我要開動囉!
派大星很快就吃完了
派大星:我的肚子還是好餓喔,還有沒有?
拉拉:每個人一天只能吃ㄧ份,媽媽說的(謎:你哪來的媽媽)。
派大星便很生氣,把大家的點心吸光光(謎:你是吸塵器嗎)
天線寶寶們很生氣
丁丁:太過分了,全體發動戰爭。
迪西&拉拉&小波:Yes sir.
海綿寶寶:派大星我們也變身吧!
兩人變身........
天線寶寶:腦殘光波。
海綿寶寶&天線寶寶:看我的海綿巨拳&海星巨拳。
之後...兩敗俱傷........
THE END

要回文喔
否則天線寶寶去你家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