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7:17:53披著鱷魚皮的羊

花東環島行!

*啟程~(差點睡過頭)

這次的花蓮台東行~
對我來說~別具意義吧?

很久很久~
沒有跟家人一起坐著遊覽車到處玩了~
更何況還是為期3天的環島!
不過~比起自己開車~
坐遊覽車最大的好處是???
我們邊坐車邊喝酒!
(明明是去3天~卻醉了4天!公賣局要頒獎給我們啦!)
*蘇澳洗冷泉!

不巧的是~
我的大姨媽欲走還留
所以沒能下水~
只好泡泡腳過乾隱!

*太魯閣國家公園!

來過幾次花蓮~
但~總是走馬看花~
(而且一心只想去"七星潭")
第一次進去到裡面~
有震撼的感覺!
(原住民真是太可愛了)

*我的夢幻七星潭!

真的只有漂亮能形容~
想到去年造訪七星潭時~遇上颱風
一下車~傘就開花了~
而這次~天氣好的不得了!
所以~高興過頭的我~
嚴重的~~~~曬黑了!!!
*三仙台!

印象中~
只有小時候跟家人來過一次~
台東的豔陽天~害得我包個跟印度女郎沒兩樣~
(雖然我叔叔笑我,像在唱歌仔戲!?)
可是~
我只有"值得"這2字!
*也是三仙台!

從任何一個角度拍都覺得它很美!!!
它應該是我以後再度往東部遊玩時的一個重要景點!
況且這次時間有限~我只走到一半,下次我要走到對面去!
*台東鹿野飛行傘的訓練場地!

青青大草原~
璿璿在那裡玩划草機~
雖然~我也很想玩~
但~
一想到要從最下面走到上面來~
老娘的腿~先軟一半!
*台東泡溫泉!

鏘~鏘~鏘~鏘~
終於~
我的比基尼派上用場~
話說~
我今年居然只穿了一次比基尼~
(秋天都快來了~我還沒到海邊玩過!真糟糕!)

P.s看到我手中的海尼根了吧?連泡湯都在喝酒~呵~~
*大鵬灣坐船出海去!

在大鵬灣吃了超多鮮美的蚵仔~
第一次下海"摸魚"
對於這種沒有腳的~老娘也怕怕!
又一次在大鵬灣騎水上腳踏車時嚴重曬暈!
*最後一站-八卦山!

八卦山~印象是我小學或中學時的畢旅吧?
隔了這麼多年後再度造訪~
感覺全然不同~
(多了很多外籍人士和賣烤魷魚的)



其實~
有很多去玩的景點,我沒有介紹到~
也有很多照片沒PO上來~
更有很多好笑的事~我沒有寫~

我想~我大概累了!
而且~
報台還欠人家文章~
一篇"大男人"(欠最久的!)
一篇"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你現在在做什麼?"(名稱我沒記錯吧?)
一篇"前女友眼中的大男人"(這不是有人要幫我PO嗎?)
一篇".........................."(為什麼我欠這麼多???)
多到我自己都忘了欠什麼~~~

大家~多見諒!
畢竟~鱷魚漸漸衰老中~
記憶力不好~
體力也不好~
連酒量也快不行?

唉~
我想~
我真的老了!



*******************************



題外話~
中秋快到了!
大家知道的~
月圓人團圓!
誰要來烤肉?
big 2008-09-08 21:57:48

秋文要訂婚了ㄟ~你是最後一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