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9:20:33披著鱷魚皮的羊

九份-金山-淡水

昨天~
僅僅只有半天的時間~
還是忙裡偷閒的殺上去台北玩~
"台北"我又有好一陣子沒去了~
不算長的時間~8個多月~~~

再次到台北,心情已截然不同了~
我想~
我是很健忘的一個人吧???



****************************



九份~
人還是一樣的多~
香港人,日本人,韓國人,身邊充斥著一群外國人~
阿柑姨芋圓似乎悄悄的漲價了~
阿蘭芋粿ㄎ一ㄠ還是一樣的好吃~
大目標的7-11內部裝修中~
公車一樣肆無忌憚的狂飆~
這~就是母鱷魚眼中的九份!


金山~
其實是母鱷魚第一次去~
耳聞廟口有一家很好吃的鴨肉店~
去時不過才晚上7點左右~
居然只剩3隻鴨翅???
所以~
我只吃了翅膀跟一碗貢丸湯~
是真的不錯吃啦~
下次~~~
(雖然不曉得下次什麼時候才會再去~但~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鴨肉!)


淡水~
這個母鱷魚曾經熟悉卻也曾經陌生的地方!
晚上的漁人碼頭依舊那麼漂亮!
只是~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外勞啊?
不過~
他們聚集在一起彈著吉他,唱著歌的感覺還真妙!

半日遊~
很快的就結束了!
畢竟~
這算難得的假期!

還好~
我向來很知足!!!
bobo 2008-06-13 02:04:46

妳是一個人企滴ㄇ??懷疑唷!!妳不可能是一個人去滴&quot料&quot~說跟誰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