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2:33:37披著鱷魚皮的羊

環島實錄之漏網鏡頭之誰最帶種?

環島實錄之漏網鏡頭之誰最帶種?

為什麼我要取一個這麼長的名字呢?
簡直是折磨我自己!


為什麼說是”誰最帶種”呢?
因為~
我們在高雄新崛江時買了一堆的”整人玩具”
以我跟我姊聯手出擊~
大家可以想像的~
2個水瓶座的惡女~呵~

那麼~
我說過了
我會出賣很多人
想想~誰要先當第一炮呢?
*小璿璿當開路先鋒!
*美女大姊~就算搞笑還是很夢幻!
*我娘!
*我的”海量姑姑”與”怪叔叔”
*小魔女~我本人!
好啦~好啦~
我知道~
不能放”可愛”的!
都說了要比”誰最帶種”!
*先來一個普通級的!
*啊~不要拍我!(自己還編劇情)

*糟糕!曝光了!(還有心中的OS)

我姊超賤!
把這張放上她msn的顯示照片~
還一直跟別人說~”這是我妹耶”!



大家~評評理吧?
我們張家人~夠帶種吧?
我~冒著生命危險po上新聞台的~
如果被他們知道~
我的後果???
不過~”形象”這玩意~
在我們張家人來說~”不重要”!
我們自己開心最重要~對吧?
*補上這一張~
算~”力挽狂瀾”吧?
不過~
我想~應該挽救不了我那深植民心的爆笑照片吧???



酒友 2007-12-14 06:04:56

天氣真ㄉ變冷ㄌ喔..
他x得的勒..這種天氣居然我在上大夜班...(如果能躲在厚厚ㄉ被窩該有多好)
還有四天才能放假...到時候再看看能不能喬一下時間...搞不好....到時酒婆妳還在做2休2勒..

酒友 2007-12-11 23:01:30

好ㄚ玩大一點...我也戴........
我要戴小惡魔那對角...哈哈
冬天嘛...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怕海尼根不夠冰
(其實都是你ㄉ錯)我拿知道每次打..你都在上班ㄋ
下次打我也不敢保證你是不是在上班ㄚ..
反正你又遇不到我..帕未著..帕未著..我今天起要上一個星期ㄉ大夜班

披著鱷魚皮的羊 2007-12-11 20:46:11

我敢喔~
但~
你的賭注太小,吸引不了我!
還是~玩大一點?
你也戴???

你的”禮物”~
還要寄放多久???
我要收”保管費”囉!

你的”海尼根”從夏天欠到冬天~
拖很久喔~

還有一件事!
但~不能在這裡說~
應該說~
我想等”確定一點”時再跟你說~
(我們不能說的秘密還真多~)
你~努力的”喬”出一天給我吧~

還有~
忘了罵你一下
你是不懂”做2休2”的道理嗎?
再給我挑上班時間打來
我真的會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