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0:24:59披著鱷魚皮的羊

環島實錄(六)

*新社古堡的拱橋上

話說~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
(應該說早上才睡)
害得我們在最後一天的行程裡每個人都睡到早上10點多才起來
原本~
我是打算帶我娘跟大姐去新社的”安妮公主”
事實上我確實也開到那裡了
但~
發現那邊的風景還好
怕拍起照片來效果沒新社古堡好
所以~
最後我還是決定再開回新社古堡
天蠍說~”安妮公主”等我以後跟我男朋友去~
那我要帶誰?我有那麼多個耶?
*六角亭餐廳

2年後~
我再度到新社古堡仍舊在同一家餐廳吃飯
不過~他們換了新的菜色
價位也比剛開幕那時便宜的多
但~還是比上田貴很多啦
不過去那~光是在裡面拍照
我想就值得了
畢竟~每個角度拍起來都算不錯
(不過~人也要美吧?!)
*我的中餐~”德國烤豬腳佐蘋果酸菜”

餐點普通~
做過餐飲業的我比較挑剔
最大的敗筆應該說~
蒼蠅會不會太多了點?
跟我第一次去時沒啥兩樣
蒼蠅一樣很喜歡來湊熱鬧
*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

不得不說
台中的天氣還真是好
在戶外享用完午餐之後~
整個人懶洋洋的.....
*注意到了嗎?我換了套衣服!

其實~我沒有換衣服啦
因為~那是原本就穿在裡面的
只是~
因為天氣太好
熱到我受不了
所以~我在古堡內上演”脫衣秀”
(連走到廁所去脫都懶~算那些路人有眼福~呵!)
*母鱷魚凝視著湖面

我不是想跳下去啦~
我只在想~
人工的湖泊都能做的這麼美
如果是天然的
一定更美
廣告有說啊:天然ㄟ最好!
*尖牙的母鱷魚

由這張照片~
看得出來我就是傳說中的”伶牙利齒”吧?
整個很像吸血鬼的我
為什麼牙齒會長這樣啊?
難怪我以前在台北的牙醫師一直想幫我把牙磨平
可是~
磨平了,我應該看起來就沒有殺氣了吧?
所以~
還是要保留它
保留我的”伶牙利齒”!
*美女大姊與諧星二姊

我姊是美女~
這~大家都知道!
所以~
為了要走出不同的風格
比美我也比不過她,
所以我只好搞笑!
不過~
這張合照算正常的
因為~到時在”漏網鏡頭”裡
我可是會出賣很多人的!
(大家~拭目以待吧!)
*古堡的出口處

環島到這~
算是告一段落了
在門口拍了最後這張照片
算是一個完美的END了

不過~
這整件事還沒有結束
因為~回到通霄還有另一個”高潮”!
*開車回到通霄的母鱷魚

只是回到”通霄”喔~
還不是回到”家”!
為什麼呢?
想當然~要先去叔叔家報平安順便送名產囉!
不過
姑姑跟曾二姐也來了
來了~那就是喝酒囉!

結果一到通霄我的胃又開始爆痛!
吞了4顆胃藥的我,
還是不怕死的喝起紅酒來~
最後的下場是~~~

我在叔叔家的客廳累了也痛到癱在沙發上睡著了...

但是~
我沒有錯過任何一個好笑的爆笑畫面!

大家等著我的”環島行之漏網鏡頭篇”吧!
披著鱷魚皮的羊 2007-12-07 10:30:29

我姊看起來像我妹???
沒關係!!!
我弟看起來也像我哥呢~~~

假扮的天使 2007-12-06 13:09:00

告訴你喔~我也有幫安倫畫一雙跟你差不多的鞋喔!他叫它是(彩虹鞋),還有....怎麼看美女大姐都像是你妹妹ㄟ.....別打我啊!把留言刪掉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