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3:00:30披著鱷魚皮的羊

小琉球之醉茫茫行~

*在候船室發呆的小熊熊!



月初時~
和少爺與熊熊去了一趟"小琉球"
原本的行程是~
搭早班的船去搭晚班的船回高雄過夜!
逛逛新崛江啊~逛逛六合夜市(一直很懷念蛇湯的我~超想再去吃)

但~
全部的一切都跟我們的計劃有所不同~~~

一大早就因為我太會賴床而錯過第一班船~
趕到東港時~
只剩下10點45分的船~
買了"當日"來回船票後~
就等著開船~~~
在候船室還遇見要去小琉球要拍婚紗照的新人!

一下船~
少爺的舅舅已經在碼頭等候我們~
於是~~~
我們開始吃起海鮮~喝起酒來~
(一向很少在正中午喝酒的我,又因為早起~整個醉茫茫)
於是~
我們連吃喝3攤後~
醉的不省人事的我們倆~最晚班的船也沒坐到!
(還買了當日的來回船票~根本就是浪費!)

睡了一覺後的我們~
一早起來~又是吃!!!
(整個去小琉球不是吃就是喝~)
景點也是走馬看花的拍拍照!

離開小琉球後~
到了高雄~
為了要找一間有名的鴨肉王~一直不斷的迷路!
結果說有多好吃~我個人也覺得還好!!!
不過~在鼓山渡船頭的對面有一家"雞蛋酥"真的超好吃~~~
大家有去一定要吃~
如果只吃一個會後悔~
我就是只買一個~吃了一個就後悔沒多買幾個的那個人~

後來還去了~英國領事館
不太記得裡面有什麼特別的~
只記得走了好長的一段階梯
我本人超級討厭爬樓梯~
那一段~純粹是陪少爺走的~

於是~~~
小琉球與高雄行~就在我一路昏睡的情況下~結束了!
隔天再度昏睡一整天~~

下一次的趴趴走~
也許要隔很久了~~~
*一下船拍的第一張小琉球的照片!



*小琉球行唯一一張我跟少爺的合照~(這是還沒醉時拍的)

*小琉球的碼頭!還挺漂亮的~



*少爺他舅舅的小孫女~
一直用著童音叫我"啾媽"(我想~她應該是叫舅媽?)
*高雄西子灣有名的冰店~忘了叫什麼店名?
*高雄西子灣!
*自戀的熊熊~超愛照鏡子!
*就是這段~差點要了我老命的階梯!

上一篇:花東環島行!

下一篇:峇里島之美食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