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3:02:07披著鱷魚皮的羊

環島實錄(四)

*台灣牛的台東店店長2姊

(我也是2姊~果然2姊都是美女)
這一天的行程還是趕趕趕
因為我要從知本殺到屏東再從屏東殺到高雄
”台灣牛”是我家大姊指定要吃的
其實距離我們飯店的早餐
不超過2個小時
所以~
我們3人點了一碗牛肉麵
(其實~我是在硬撐,畢竟才吃過早餐而已)
*傳說中的”太麻里隔壁”

這句~
應該很多人聽過吧?

小時候在軍教片裡常聽到這句
但是~
當我到了台東親眼目睹時
還是忍不住的~笑了!
原住民的喜感真的超好笑~
平地人你們懂他們的幽默嗎?
*中繼站屏東楓港

我所謂的中繼站呢?
不外乎是上個洗手間
吃個小點心的地方
後來~我回想起來
這趟旅程我喝最多的?
應該是咖啡吧?
因為一直在開車的關係
所以~需要提神一下!
不過
不虧是南部~
脫離暴風圈又開始穿起短袖囂張了起來!
*高雄旗津的風車公園

我們抵達旗津時已經約下午3~4點了
風車公園緊連著海邊
所以~
當時的浪不算小
(畢竟颱風才剛離開)
高雄越來越美
不過很可惜的我們沒有去西子灣跟愛河
那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在旗津輪渡站前寄名信片

一到旗津時
接到一個神秘男子的電話
(因為沒有來電顯示)
他:妳不要說話,我是XXX
我:喔~
他:妳玩到哪裡了?
我:我現在在旗津的輪渡站前面耶
他:我要紀念品
我:ok!沒問題~名信片一張!

所以~
照片是證據!
我寄了,那~你收到沒?
*母鱷魚想要當海盜!

帽子很可愛吧!
只可惜~沒賣!

這是在買了名信片的那家店提供的帽子
(也就是說要有消費才能戴帽子拍照啦)
那~我要謝謝神秘男子的來電
因為你要你的紀念品我才得以拍下這張照片!
*新崛江

其實有點像台北的萬年大樓西門町那一帶
我在那買了一個”吸毒的英國士兵”
我的殺價妙招是~
我:老闆~他吸毒耶!你算我便宜一點啦!
老闆:沒有啦!妳不要亂說!他哪有吸毒!
我:有啊!老闆妳看他,眼神空洞,一定有吸毒啦!
老闆:好啦!好啦!算你便宜一點!

於是~我得到了一個吸毒的英國士兵!
*我的鱷魚鞋看到了嗎?左右腳不一樣喔!

晚上在六合夜市沒喝到我想喝的”蛇湯”頗為失望
是不是現在不能殺蛇啊?
我走了2遍都沒看到蛇店
只能用失望來形容!

不過~
在六合夜市裡
我居然看到了以”鱷魚”為主的漫畫球鞋
二話不說的一定要買啊!
(其實是因為我的球鞋在台東站時已經整雙都溼了)
(雖然也有備用的鞋~不過~我也不能在接下來的行程用高跟鞋走完吧?)
(這~算藉口嗎?不管~那雙鞋寫了我的名字,所以我非買不可!)
*陽明汽車旅館 218室

應該很多女生會瘋掉吧?
可以住到這種夢幻的HELLO KITTY房
可是~
我不愛啊!
我只喜歡頑皮豹跟唐老鴨啦!
(有這類主題的汽車旅館請介紹給我,好嗎?)
對了~
它的房價才1850~
有興趣的~到高雄可以去住這一間!
*218內自拍

其實~有更經典的自拍!
但~那要留在”漏網鏡頭”裡
我只能先透露~
那個我~真的是醜到不能再醜
雖然~我本身也不是美女
但~我只能說~我真他媽帶種
到時~你們看到照片就知道了

所以~
先讓你們看一下”正常”的我
會不會照片一曝光後~
我真的就沒人要啦???

未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