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1:34:17披著鱷魚皮的羊

墾丁行之回憶錄(下)

終於~睽違已久的(下集)出現了~~~
不能怪我,是新聞台罷工,不是我懶惰!
上次說到哪啊?是賽車場嗎?
不管了,反正~
憑我逐漸模糊的印象來說”墾丁行”囉~
~~~~~~~~~~~~~~~~~~~~~~~~
去了賽車場老闆推薦的當地小吃
沒想到~門口掛著”今日公休”
那時~我們3個人又餓又熱又累
一路狂罵3字經(可能只有我在罵啦~)
後來又殺回去墾丁大街吃,
我們3人殺到”OB海餐廳”
賤庭跟賤豬各點了一盤炒飯
我點了一盤鹹到不行的”牛肉河粉”(真的是有夠鹹!)
雖然老娘我一向吃”重鹹”(台語)
但~我還是很給面子的全部喀光~
因為~我 真 的 很 餓 !

P.S圖片一 那盤河粉我大概配了4大杯白開水~
離開OB海餐廳之後~
當然就要入住我們的夢幻民宿”海洋玫瑰”
靠~~~~不是我在說
一打開門就有海水的味道,真像是在渡假的感覺
餐廳景色美,吧臺有特色.
(雖然旁邊在施工,但~我還是給85分)
房間呢~乾淨又舒服
重點來了~~~~
廁所的霧面玻璃~
讓我們3人在如廁跟洗澡時,都心驚膽顫~
(比較適合情侶或小家庭去啦~我們3個怪咖去,”怪”~)
大致上~
我們3人對”海洋玫瑰”的評價都頗高
(要去的人來跟我拿名片啦~)

P.S圖片二 我在海洋玫瑰裡又一經典照~大便照~
到了下水時間~(我的比基尼終於派上用場)
先坐了沒翻船的香蕉船
因為~我跟賤豬2個人太怕死
所以死都不肯讓船長翻船
一路尖叫已經讓我快”燒聲”(台語)
又因為我對水真的很恐懼,
雖然我住通霄靠海~
但我從小到大都怕水~
後來的水上摩托車也是
我死命的抱著船長”檳榔伯”
(一度懷疑他想吃我豆腐,故意亂開)
後來~
因為要拍比基尼照
我們還支開賤庭
老實說~我還滿害羞的(或者也可以說”俗辣”啦)
敢穿,但害羞給熟人看~

P.S圖片三 比基尼經典照之一
玩完了水上活動~
我們3人又再度像”死屍”
回去海洋玫瑰梳洗後~
睡的睡 昏的昏 看電視的看電視
不過~
因為要”覓食”所以又再度回到墾丁大街
畢竟是最後一晚
所以~我們卯起來吃
我們一路吃吃喝喝
從烤魷魚到炸牛奶還有石板烤肉,烤香腸....
重點是~我們又買了”下酒菜”
螃蟹跟蟹腳回去,繼續再喝”海尼根”~
(我真的覺得它要找我代言~我超盡職的)
酒足飯飽之後~
我先偷溜去睡覺~
結果是~沒喝酒的賤豬在幫我們”善後”
呵~歹勢啦~沒辦法~你跟2個酒鬼出門~

P.S圖片四 要離開墾丁的那個早上~在海洋玫瑰門口~
6月28日~
要離開墾丁的那天~
我起了個大早~
趁著那2隻睡豬還在昏睡時,出去散了個步
在散步的那個早晨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男朋友也無所謂
也許~我已經沒辦法再走進誰的心中
也許~我已經沒辦法再讓誰走進我的心中
總之~那個讓我難過的人~我已經不在意了~
離題了~現在說的是”墾丁行”~
最後~離開墾丁的一件事~
是幫天蠍哥哥買”戎祥的包子”
靠~老娘去時~都還沒開始營業
大熱天的~我們還在門外排隊
(說真的~通霄的包子都比他的好吃)
最後~
滿載著”回憶”與”名產”的我們~
終於要回家了~~~
那時~我們的盤纏剩下60元新台幣
於是~
我們在海岸線的行動咖啡車喝了最後的一杯咖啡
為此行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P.S圖片五 包子店~準備中”尚未開始”!
海洋 2006-08-21 14:29:14

好啦...我會努力回想ㄉ...
看你健健康康我也很開心...

母鱷魚 2006-08-18 23:45:40

老娘我~還有更清涼的!
不過~我們已經”離異”啦!
所以~你沒有眼福,
憑空想像或是努力回想吧~
呵呵~

海洋 2006-08-16 00:19:43

喔...辣喔...越穿越少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