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2:40:28披著鱷魚皮的羊

墾丁行之回憶錄(中)

6月27日
早上3人醒了之後~
不免俗的~先嘲笑一下豬小妹
就在大家東摸西摸的同時
我們錯過了南卡威提供早餐的時間
快速離開豬小妹”夢魘”的地方後
在南卡威的樓下吃了早餐車的營養早餐
(早餐不好吃,但~老闆還滿帥!)
吃飽後~前往我們的第一站”鵝鑾鼻燈塔”
那是我們行程中~我指定要去的地方.
附帶提一下~
我跟豬小妹都還留有大專時的學生證
所以~我們2個的門票比張小庭便宜~

註:圖片一(一大早大伙還在昏沈中,只有我很有活力的拍下這張照片)
為什麼我指定要去”鵝鑾鼻燈塔”呢?
其實~這也算舊地重遊啦!
我在”鵝鑾鼻”有一個招牌動作!
至少每次去都一定要拍一下,
(目前有3張不同時期去,但動作都一樣的照片!)
前2次去~都是和我們家老羊去
這次和朋友去~感覺也還不賴

註:圖片二(”鵝鑾鼻”招牌動作)
既然做了招牌動作~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招牌道具”囉!
拿出前一晚在7-11買的”招牌道具”
我跟張小庭在鵝鑾鼻,留下了墾丁行的經典照之一!
因為~我們很丟臉的爬了那麼高,又喝著酒!
但~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大概只有豬小妹跟路人覺得,我真的瘋了吧?!)

註:圖片三(雖說是道具~但,真的有酒~而且還一大早就喝~)



既然目的地是”鵝鑾鼻燈塔”
當然~也一定要跟燈塔拍張照囉
逛了很大一圈後~
終於走到燈塔前面~
此時~我們才想到
我們3個人居然浪費了第一天沒拍到合照
所以~不囉唆,一定要來拍一張”青年三賤客之墾丁行”
出遊就是有這個好處
你幫別人拍,別人也幫你們拍...

註:圖片四(後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們3個人只拍了2張合照)
離開”鵝鑾鼻”後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RV賽車場”
這是我第一次玩小型賽車
以前以我的技術~大概是”碰碰車”的階級吧~
我們在墾丁的豔陽下中午12點,揮汗的飆著車...
還滿刺激的,雖然~方向盤超緊!
一場玩下來~我被賽車場的老闆評喻為
”史上最會叫的女賽車手”
他們說:
你加速叫,過彎也叫,煞車也要叫,
被超車叫,超別人車也要叫,連停下來都要叫.....
哈哈~沒辦法~我需要解放一下~
RV賽車場的老闆們都很親切,去墾丁一定要去那玩
而且~他們會拿酒請你,跟你做朋友.
(再度證明~我以酒會友,連去屏東也在喝~)

註:圖片五(三人僅有的第二張合照.....)

P.S 糟糕~突然發現墾丁行之回憶錄上,中,下,可能會寫不完
    因為~現在進度只有到第二天的中午....
    比基尼的清涼照~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可憐的豬小妹... 2006-07-28 14:48:01

昏沈??我是宿醉吧!!那個張小庭是沒有”清醒”過吧?!如果寫不完,妳可以分為中之1、中之2.....有一堆可以給妳”之”妳怕啥?!髒髒的小雞沒怕過的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