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2:35:43披著鱷魚皮的羊

墾丁行之回憶錄(上)

墾丁行之後的一個月~
我終於把照片給po上來了~
因為~
間隔了一個月才開始動手,
所以”墾丁行”的精彩度,我大概只記得重點,
如果~有需要說明的~再請豬小妹補充!!!
~~~~~~~~~~~~~~~~~~~~~~~~~~
第一天(6月26日)
早上9點從台南的永康出發,原以為車上有個導遊,
哪知道~
那個爛導遊帶著我們台南”玲瓏ㄙㄟ”(台語)
整整花了一個小時,繞台南市一大圈.
(還好我那天吃了5份早餐,所以體力夠沒發飆)
最後終於上了3高,直奔屏東-里港.
(因為~豬小妹堅持吃里港最有名的餛飩)

註:圖片一(那時~我真的餓了,所以嘴巴張很大....)
飽餐一頓後~直奔墾丁!
到墾丁大街時,大約已經下午3點左右了
先到”南卡威”放行李
小逛了一下墾丁大街
我呢忙著買紀念品
豬小妹忙著買拖鞋
張小庭忙著買短褲
後來在一家冰店吃了很大一碗的芒果冰~
發現~冰店的塗鴉牆壁寫著大大的”IKEA”
真有著他鄉遇故知的心情(雖然留言的人我根本不認識)
吃完後~殺到7-11買了我的招牌道具”海尼根”
又回到”南卡威”整裝~
滿懷期待著我們夜晚的”猛男秀”
(這是豬小妹噩夢的開始~)

註:圖片二(靠~那一盤芒果冰~非常貴!)
”南卡威”是複合式的音樂餐廳,旅店.
也就是~有得吃,有得看,有得玩,當然也有得住.
因為一開始~
豬小妹非常堅持要住”南卡威”
(後來~我終於明白~你是在為你與阿諾的相逢鋪路)
我去墾丁時,
剛好我們家”上田”的”同花順工讀生”畢業旅行
所以~我就跟他約在”南卡威”
(再度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酒足飯飽之後~
”重頭戲來了”~~~~~~
”阿諾與豬小妹的火花”
這個部份~我沒參與到,
所以~豬小妹你跟大家報告好了~

註:圖片三(猛男秀不能拍照,跟我拍的是我們家的”同花順”)
在南卡威時~
迷迷糊糊的~也不知喝了多少種酒
有調酒,有烈酒,有啤酒...
(還好~姊姊我在家常偷練,所以~ok的啦!)
連看了2場秀
搞得我們3人血脈噴張
還好~
只有豬小妹慘遭”蹂躪”
我跟張小庭逃過一劫
(不過~阿諾的屁縫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可怕!!)
結束了令人臉紅心跳的猛男辣妹秀後~
我們繼續再逛墾丁大街(墾丁~果然越夜越美麗!)

註:圖片四(我點的明明是南卡威特調,卻給我送伏特加~但~還是喝光
終於~
吃也吃飽,喝也喝足,逛也逛累....
再度回到南卡威旅店時,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大家輪流洗完澡後,
張小庭首先陣亡,
就在我也昏昏欲睡時,
我們的豬小妹~說出驚人的話
她居然說:我 要 喝 酒!!!
(我認識她10幾年,第一次聽到她主動說要喝酒!)
然後~後果當然是不堪設想~
因為~她大半夜起來吐的唏哩嘩啦~
我跟張小庭躺在床上狂笑,沒有人要去救她.
於是~墾丁行的第一天就在豬小妹的嘔吐聲結束了.....

         待續.....

註:圖片五(機車是南卡威旅店一樓的道具~超可愛的~)
無辜的豬小妹....... 2006-07-28 14:41:58

雖然是玲瓏say,可是時間我還是抓的很準ㄚ!!有沒有........呵呵!!裝死......

無辜的豬小妹....... 2006-07-28 14:39:58

1.妳嘴巴是不管餓不餓都很大吧!!由其是想咬人
的時候
2.我雖然吐的稀哩花拉的,但是我還是很有良心
的清理廁所喔!!怕妳們第二天早上起來看到會
 瘋掉,事實上呢!!是想說沒人知道毀滅一下證
據,結果誰知你們都有聽到聲音......鬱卒..
3.ㄚ諾的事......不要再說ㄌ啦!!揮之不去的惡
夢,一點都沒有爽到,比我身上的油還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