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1:25:24披著鱷魚皮的羊

墾丁~我來啦!

墾丁~~我有3年沒去了吧?
還記得,最後一次去是大二那年,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豔遇”也是發生在那裡~
(對方還是73年次的!我~果然是少男殺手!)

青年幫的聚會,決定在那裡了...
陽光~沙灘~啤酒~比基尼~我來了~

但~我實在不想在學長們面前穿比基尼,
我已經可以想像他們譏笑著我~
張小雞,你幹嘛男扮女裝!
哈哈~想到自己就覺得好笑~

大家對我的好~我真的銘記在心,
無論那天~我的”眼匡紅紅”是為了什麼?
(雖然,我真的沒有”眼匡紅紅”)
總之,感激你們全都不過問(或不敢問),猛陪我喝酒~
哈~就跟你們說~我很強!!!
相信~墾丁之旅~我也會很”強”的~~~

”青年幫”~只限青年高中畢業者參加,
敢給老娘攜伴~你們就死定了~
(因為,我無伴可攜,所以~我說了算~)
(張小庭~別說我對你不好~我幫你約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