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1:28:48披著鱷魚皮的羊

村婦村姑二日遊~~~

上禮拜休了個長假,
(其實也只有2天,但~是得之不易的假期啊!)
規劃了2天一夜的台北關西行.
開著我心愛的大白載著我的村婦媽媽往台北出發~~~

是我太久沒上台北了吧?
怎麼你們台北現在停車都要用”悠遊卡”?
都還沒開始使用就被扣了100銀圓的押金.
(哪個台北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啊?押金是怎麼回事?)

第一站~是久違的淡水~~~
先殺去海洋店裡吃中飯(其實都已經下午快3點了)
餐點是真的很好吃啦(不過~不是我在說~你們的前餐真的太辣)
導致張媽媽到了IKEA的廁所狂拉~(不會?!是海洋你下錯藥吧?)
後來~不免俗的一定要買一下淡水名產”阿婆鐵蛋”跟新建成的”喜餅”
(老娘決定了~我訂婚時也要用那家的喜餅~實在是太好吃了~)

第二站~當然是我的老東家”IKEA”~
ㄚnew 你真的~都沒變耶!
你大概是我認識的台北人最不像台北人的,
(也謝謝你貼心的給我停車卷,我們的六福村之旅~你要來喔)
狠狠的逛了一下IKEA,實在買不下手一件3999的羽絨被,
等新莊店開幕時~我再殺去買~是4月底開幕吧?
(郭小玲~我的8折邀請卡~你要記得唷!)

第三站~張家大姊來跟我們會合之後~又殺到五分埔,
買最多的是張媽媽(叫她第一名)
我呢~買到一件”清涼”的短褲,個人非常喜歡,期待穿它出來亮相~
逛完時已經接近11點多了,村姑不適合晚睡~
所以又殺回去土城大姊家.......

翌日~~~~~~
張家大姊老早就上班去了,
她家只剩一隻喵喵叫個不停的咪咪貓,
跟一個早睡早起的村婦(我媽無聊到只能看電視)
而我則是昏睡到10點多才醒過來~(只是”醒”喔~還在賴床中)

第四站~新竹關西(這是我們出遊的重點)
去了一趟”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
景還ok~但~那天起大霧(濃霧指數逼近所謂的”伸手不見五指”)
拍的照片呈現鬼魅的狀況(所以就不po上來了)
整個園區只有2對遊客,
我們家村婦村姑2人組,還有另一對拍攝婚紗的新人.
(所以~其實不建議你們去~因為真的還好而已~)

第五站~新竹內灣
內灣有個老戲院用餐可以免費看電影(強力推薦)
於是我們村婦村姑母女倆,
各點了一個湯(炒)板條 芋頭拔絲 野薑花嫩牛肉(超好吃)
(基本消費一個人200~還滿划算的,餐點好吃,電影也好看)
還看了一齣老電影(是孫越叔叔演的唷)
酒足飯飽後逛了他們的商店街(應該也算老街吧)
”又買了”一些名產~(好像出門一定要買一些什麼回來塞別人的嘴)

於是~村婦村姑的2二日遊就這麼結束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
開著車~拿著地圖~到處走走看看,
不過,我實在沒什麼假期,
而且路癡的我還能開著車看著地圖找到,也實在不簡單.
下一次的假期~我想往南走~
那麼~~~去台南好了~
蔥油餅~我就靠你吃香的喝辣的囉~~~

上一篇:台北行~2

下一篇:墾丁~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