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21:36:33呂福軒

充滿幸福感的板南線

當我要去母娘那邊拜拜,我和李慧君一起去埔心後站坐火車到台北,那時候我拿了香蕉、橘子和蘋果,不久,她騎著紅色光陽Many125摩托車,穿著粉紅色背心和白色衣服以及粉紅色的長裙,我和她坐火車到台北前,我去服務台儲值愛心卡的錢,她也跟著我去。

不久,我和她進站,要坐火車到台北,過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台北,我和她下了火車要轉乘板南線,先要去拜關聖帝君,所以,我和她坐捷運到忠孝新生,轉乘到中和新蘆線,要坐到行天宮站,過了很長時間,我和我女朋友李慧君要坐捷運,所以,我從行天宮坐到忠孝新生,然後,我和她再轉乘板南線。

準備要去拜母娘,我和她一起從忠孝新生坐捷運到後山埤站,再來就是從一號出口走出來,然後,我和我女朋友李慧君一起租腳踏車到松山慈惠堂拜拜。

過了中午十二點,我和她拜完母娘之後,要去吃平安齋、喝平安茶,吃飽喝足之後,我和她一起去拜母娘,要燒紙蓮花和紙錢,那時候,我剛好帶著打火機,燒了紙蓮花和紙錢,火燒得愈旺的時候,我和李慧君一起雙手合十拜拜,不久,我和她離開了,準備要撤供。

拜完母娘之後,我和她一起撤供,從松山慈惠堂要回到家,過了很長時間,我和李慧君一起從二號出口進去,從後山埤站坐捷運到台北車站,那時候,我和李慧君一起坐火車到埔心,李慧君問了我說『我要不要來她家?』,我回答了李慧君說『謝謝妳!不用了!』可是,李慧君還是約了我去她家吃飯,那時,她剛好要洗澡,洗澡前,她問了我說『我是不是要打電話給我媽一下?』,我回答她說『好!』,李慧君跟我說『她一起要跟我媽說!』

那時候,她洗完澡之後,她卻穿上黑色露出華歌爾天鵝湖藍胸罩的衣服連著短裙,一到了晚上,李慧君開了三菱白色Lancer io轎車載我媽到她家吃飯,才知道她有汽車自排駕照,那時,李慧君煮的飯很好吃,有三道炒青菜、番茄炒蛋、南瓜雞湯,將來,我和她去母娘拜拜的時候,坐了火車到台北,轉乘板南線,坐到後山埤站,到母娘那邊拜拜,我和她在一起是相當幸福的!

↑板南線路線圖像

↑板南線圖像【圖為台北火車站】

↑李慧君穿著的黑色露胸部的衣服連著短裙圖像

↑李慧君穿的內衣

↑李慧君圖像